溫熱的呼吸鋪灑在簡藝安的耳側,驚得她呼吸都差點停止。

    她過了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紅著一張臉伸手去推他:“你正經點兒。”

    “我說的就是正經話。”

    “你……你這哪裏正經了?”簡藝安推不開他,氣惱的瞪著他繼續道:“哪有人這麽說正經話的?”

    “那你是答應還是不答應?安安,剛才可是你說隻要你能做到的都可以,別說接吻這種事你做不到。”

    簡藝安:“……”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的感覺真不是一般般的難受。

    “能不能換個方式?”簡藝安試著和他商量。

    沈斯瑜直接拒絕他:“不能,除了你,我什麽都不缺。”

    “可是……”

    “安安,你知不知道……”沈斯瑜又靠近了簡藝安一分,近得薄唇都要帖上她的紅唇了。

    他繼續道:“你的味道,特別好。”

    刷的一下,簡藝安的臉直接爆紅到脖子根。

    她剛要罵他,紅唇就被攫住。

    “唔……”這個吻來勢洶洶,她的齒關直接被撬開,口腔裏的每一寸都在被他攻略著。

    一股難掩的感覺升騰而起,讓她羞恥得差點暈過去。

    沈斯瑜之前吻她時就有些上癮,這次也一樣,吻著她的唇,便不想鬆了,還想要更多。

    鑒於兩人現在的關係,他不敢再有下一步的動作,怕引起簡藝安的反感。

    所以他隻是吻住她的唇,變著法子吻她,將她吻得渾身發軟,骨頭都酥了。

    要不是電梯突然咚的一聲響起,簡藝安恐怕會淪陷在他這高超的吻技中。

    她急忙推開沈斯瑜,背過身去,不讓人看到她緋紅的臉和紅腫的唇。

    然而那電梯隻是開了下門,又關上繼續往上了。

    沈斯瑜聽著電梯往上走了,抓著簡藝安的手讓她轉過來,還想繼續。

    簡藝安急忙用另一隻手捂住自己的唇:“別,我要進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