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藝安冷聲嗤笑:“你兒子年齡不大,本事倒是不小,小小年紀就知道陷害人了。”

“陷害人?到底是誰陷害誰,大家看看,子軒臉上巴掌印都有,他還這麽小,就遭到這種毒婦的毆打,今天這事沒完,你不道歉我絕對不會放過你。”蔣珊的情緒十分激烈,指著簡藝安,眼睛好似要噴火,活活把簡藝安燒死。

“蔣珊,今天我也不會放過你,你兒子在橋上把我兒子推進湖裏,害得他差點淹死,這事怎麽算?”簡藝安的話,登時引起一陣轟動。

特別是沈奶奶和阮麗芳,當即站起身,震驚的問道:“子軒把小熙推進湖裏了?”

“沈子軒,你怎麽能對你弟弟幹出這種事?”

“我沒有,我根本沒有推他,是他們害我,媽,你可要相信我啊,明明是弟弟自己掉進去的,阿姨怪我沒有跳進去救弟弟,一上岸就打了我一巴掌,媽,你看看我的臉,好疼。”

蔣珊聽著兒子的話,心疼得不得了,指著簡藝安罵:“你這個女人怎麽這麽惡毒,我兒子還這麽小,怎麽跳進去救你兒子?你想讓我兒子也淹死在裏麵嗎?”

簡藝安沒想到那個小小年紀的孩子,竟然會這麽狡辯是非。

“我為什麽要陷害一個小孩子?要不是我親眼看到他把我兒子推進湖裏,我真是不敢相信,這麽小的孩子就敢謀殺了。”

“你放屁,我兒子是沈家長孫,擋了你兒子的道,你看他不順眼再正常不過了。”

簡藝安冷嗤:“看來你兒子這麽壞,不是沒有原因的,畢竟有個你這樣的媽。”

“你什麽意思?你敢罵我?簡藝安,你算個什麽東西,別以為生了個孩子就真成沈家女主人了,我告訴你,沈家現在沒有你說話的份兒,你今天必須給我和我兒子道歉。”

“對,必須道歉,簡陽熙也必須和我道歉。”沈子軒捂著自己的臉,眼睛裏有著難掩的囂張。

趴在沈斯瑜懷裏的簡陽熙抬起頭,看向沈子軒:“明明是你推的我,我為什麽要和你道歉?”

“因為你罵我是個小畜生。”沈子軒說完哭得更大聲了,抱著蔣珊的大腿哭訴:“媽,那個孩子罵我是小畜生,我要他給我道歉。”

簡陽熙登時急紅了眼睛:“我沒有罵他。”

沈斯瑜拍拍簡陽熙的背:“爹地相信你,別怕。”說完他在簡藝安耳邊說了句話。

簡藝安眉頭微挑,深深的看了沈斯瑜一眼。

沈斯瑜和簡藝安的眼神交流看得蔣珊火冒三丈:“你這個賤人,生的兒子也一樣賤,竟然罵我兒子是小畜生,還反過來誣陷我兒子,在我看來,你兒子才是個小畜生,鬼隻是這是你和哪個野男人在外麵生的野種,反倒跑過來說是我沈家的人。”

“蔣珊,別這麽說。”有人試圖勸蔣珊,讓她嘴下積德,畢竟簡陽熙可是沈斯瑜帶回來的。

然而蔣珊不肯停嘴:“我又沒有說錯,這種女人為了當沈家的女主人,隻會不折手段,別說是陷害我兒子了,就是……啊——”

蔣珊捂著自己的臉,滿臉不可置信的瞪著簡藝安。

簡藝安擦擦自己打了人的手:“既然你不會做人,那我來教你做。”

“你敢打我?我跟你沒完。”蔣珊說著要衝上來打簡藝安。

簡藝安被沈斯瑜拉到身後,身邊的幾個人也衝上來攔住了蔣珊。

蔣珊大聲嘶吼著,說要把簡藝安撕成碎片。

“你們鬧夠了沒有?”坐在主位上的沈奶奶用力砸了個杯子,杯子發出巨響,隨即四分五裂,讓鬧哄哄的大廳安靜了下來。

“小熙,你說,是不是子軒把你推進湖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