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何簡藝安不肯,不管沈斯瑜怎麽說都不走,受到驚嚇的簡陽熙也緊緊地抱著簡藝安的手,不肯鬆開。

    等熱水逐漸驅散了他身體裏的寒意,他才微微鬆開簡藝安的手,睜著一雙通紅的眼睛喊她:“媽咪。”

    “嗯,媽咪在,還冷不冷?”簡藝安紅著眼睛揉揉他濕潤的頭發問道。

    簡陽熙搖搖頭:“不冷了,媽咪別擔心,我已經沒事了。”

    簡藝安聽著這話,強忍的眼淚再次掉了出來,她緊緊的抱著簡陽熙,心疼不已:“對不起,都是媽咪不好,媽咪不該讓你來這裏的,對不起,都是媽咪的錯。”

    “媽咪,你沒有錯,錯的是那個小孩子。”簡陽熙拍拍簡藝安的背,小聲的安慰她。

    可是簡藝安也被嚇著了,她不敢想象,要是自己去晚了一步,簡陽熙會是什麽結果。

    她已經失去過一個兒子了,不能再失去第二個。

    “媽咪,熙寶真的沒事啦,你別自責了。”

    蹲在一旁的沈斯瑜拍拍簡藝安的背:“這不是你的錯,要錯也是我錯,是我帶小熙來的,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簡藝安沒有搭理沈斯瑜,她在簡陽熙身上澆了一些熱手,然後用浴巾裹著他,出了浴室。

    傭人已經準備了簡陽熙的換洗衣物,放在床上。

    沈斯瑜要幫忙,被簡藝安推開了。

    簡陽熙發覺到不對勁,小聲問道:“媽咪,你為什麽不理爹地了?”

    “沒有,現在媽咪就想看著你。”

    “我已經沒事啦,媽咪,你也去洗個澡吧,爹地幫我換衣服就好了。”

    “不用,我自己來。”

    沈斯瑜強硬的抓住她的手,用力將她抱進懷裏,大手在她的腦袋上揉了揉:“安安,今天是我不好,我向你和小熙道歉。但是現在不是和我生氣的時候,我們應該收拾好了,去給小熙討回公道。”

    “我向你保證,傷害了小熙的人,一定會得到嚴厲的懲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