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陽熙大喊出聲,急忙跑過去。

    湖裏的簡陽熙不停的在水裏掙紮,一雙小手亂揮,看得簡藝安直接跳進了湖裏,瘋狂的朝他遊過去。

    好在距離不上,簡藝安在最後一刻,把簡陽熙拽進了懷裏。

    簡陽熙猶如拽住了救命稻草,緊緊的抱著簡藝安,劇烈的咳嗽著。

    簡藝安焦急的拍著他的背:“沒事了沒事了,媽咪在,別怕,媽咪在不會有事的。”

    微微緩過來的簡陽熙抱著簡藝安,嚇得哇哇大哭:“媽咪,嗚嗚嗚……”

    簡藝安聽到他的聲音,緊懸的心微微放下,抱著簡陽熙往岸邊遊。

    來到岸邊,簡陽熙都不肯鬆開簡藝安。

    他渾身濕透,小臉慘白,一雙小手緊緊的抱著簡藝安。滿是哭腔的聲音裏不停的喊著‘媽咪’。

    簡藝安看著他的眼淚,聽著他驚恐的聲音,心疼得眼淚直掉,不停的拍著他的背,腦袋也蹭了蹭他:“沒事了,媽咪在這裏,對不起,都是媽咪不好,媽咪沒有保護好熙寶。”

    “嗚嗚……媽咪……”

    “媽咪在,媽咪一直在你身邊。”

    簡藝安不停的安撫簡陽熙,簡陽熙還在哭,而那個把簡陽熙推進湖裏的孩子,卻還在笑,邊笑邊狂妄道:“這小野種的命可真好,這樣都沒死,不過他活不了多久的,沈家有我沒他,有他沒我。”

    簡藝安聽著這話,衝過去揚手想狠狠的給他一個耳光,但是手快要落在他臉上時,她又停住了。

    到底還是一個孩子,孩子不懂事,是父母沒有教好。

    要找也是找他的父母。

    然而她停了手,沈子軒卻沒有停下,他直接在自己的臉上抽了一巴掌,然後捂著臉倒地,哇的大哭起來:“打人了,救命啊,有人要打死我了。”

    “快來人啊,救救我,我要死了……”

    沈子軒這驚天動地的哭喊聲很快把傭人吸引過來。

    傭人看著渾身濕透的簡藝安和簡陽熙,又看看倒地不起的沈子軒,不知道發生了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