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藝安壓下那股心慌笑著坐下,等待她們的發問。

她知道,這些人不會放過自己的,因為她知道她們和白若晴的關係很好。

上次白若晴在醫院被沈斯瑜威脅著和自己道了歉,還在臉上抽了一下,那口氣肯定一直壓著,必然逮到機會就會朝自己撒出來。

簡藝安猜得一點也不錯,沈斯瑜的表姐餘香淺先開了口:“簡小姐,聽說你是當醫生的?”

“嗯,心外科。”簡藝安回答。

“心外科啊,那也不是什麽了不起的科室,要我說啊,簡小姐還不如把工作辭了,專心帶孩子呢,我表弟一個月給的零花錢也比你的工資多啊。”

簡藝安笑笑不說話,做到了她這個地位,其實已經不是錢多錢少的事了。

現在的她不在是以前的她了,不會再差錢。

“是啊,當醫生有什麽用,沒錢沒地位,說不定哪天就惹到麻煩被告上法庭了。”另一個女人附和。

簡藝安笑道:“既然你們覺得醫生這麽沒用,那我祝福你們以後不要生病了,生病也不要找醫生,自行痊愈吧。”

餘香淺冷嗤出聲:“有錢哪個醫生找不到?不都是為我們這些有錢人賣命的。”

“希望您能記住說的這句話。”簡藝安淡定笑道。

餘香淺一臉的無所謂:“記住就記住。”

簡藝安淡笑不語。

靜默了半分鍾後,又有人開始問起簡藝安的家事。

“我隻有一個兒子。”

“這樣啊,那簡小姐豈不是沒身份沒背景?這樣的話,你嫁到沈家也幫不到堂哥呀。哎,還是白家好。別說現在不是親家關係兩家都還有合作,這要是真的結成親家了,以後還不得越來越厲害。”

“是啊,真是苦了若晴,姐,你說表哥怎麽就不和若晴在一起呢?要個沒身份沒背景的,一點都配不上我表哥。”

“表哥的眼睛啊,被狐狸精迷住了,放心,他遲早有一天會回到若晴身邊的。”

簡藝安笑容明媚:“沒想到還有人能算得到沈斯瑜的心思,厲害厲害,不知道你叫什麽名字?我帶會讓和沈斯瑜提一提,你這睜著眼睛也能算到未來的本事,可不能埋沒了。”

“你……你敢告狀?”

“告狀?難道我不是為了姐姐你好嗎?給你找一條發財致富的路呀。”

那人被簡藝安氣到說不出話,隻能戳戳身邊的人,讓沈斯瑜的堂姐沈莉盈上。

沈莉盈道:“簡小姐這裙子是哪裏買的?下次逛街的時候,要不叫上我們吧,讓我們來給你挑,不然你這衣品,和我堂哥走出去,可太丟我堂哥的臉了。”

“你要像若晴這樣,穿得性感又迷人。”

“是嗎?”沈斯瑜特意站起來轉了一圈,然後提起裙擺看了眼:“好像確實不太行,這樣吧,待會兒我會和沈斯瑜說的,讓他和你們學一學怎麽提升眼光,不然他竟給我買這種沒時尚感的衣服,帶我出去丟的可是他自己的人。”

沈莉盈:“……”

簡藝安一口一個和沈斯瑜說,嚇得那些人不敢再輕易開口,深怕沈斯瑜知道了怪罪她們。

可是她們又不甘心就這麽放簡藝安走,她們說了這麽多,簡藝安可一點損失都沒有,還笑容滿麵的!

簡藝安看她們都沒話說了,笑著道:“既然姐姐妹妹們沒事了,那我就去找我兒子了。”說完轉身要走。

這一轉身,她看到了從樓上下來的沈奶奶。

她身後的那些人自然也看見了,其中一個膽子大的,直接大聲質問簡藝安:“聽說你五年前背叛男朋友,出軌了老男人,還被拍了裸照,這事你怎麽解釋?我沈家可不能要一個私生活不檢點,身體還不幹淨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