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陽熙這話肯定了沈斯瑜的話,沈斯瑜看了簡藝安一眼,抱著簡陽熙往主宅走。

    客廳裏足足坐了二三十個人。

    那些表的堂的都來的,還有一個白若晴,正和阮麗芳聊得滿麵春風。

    大家見到簡藝安,本能的噤了聲。

    白若晴看向沈斯瑜,眉目含情,看向簡藝安時,則滿臉的惡意。

    簡藝安一笑而過,跟著沈斯瑜來到沈奶奶身邊。

    沈斯瑜介紹簡藝安:“奶奶,這就是安安,小熙的媽咪,現在是仁禾醫院心外科的一把手。”

    沈奶奶放下手中的資料,看到簡藝安,急忙招手:“來來來,到奶奶身邊來。”

    簡藝安心中突突的跳,看了沈斯瑜一眼。

    “媽咪,太奶奶可喜歡你了,我和太奶奶講了許多我們以前的故事。”簡陽熙拉著簡藝安,坐在沈奶奶身邊。

    沈奶奶想到剛才看見的資料,更心疼簡藝安了:“可憐的孩子,這麽多年在外麵受苦了,你放心,從今以後,你就是沈家的一份子了,有沈家給你撐腰。”

    “……奶奶,謝謝您,我……”

    “和奶奶就不用說謝謝了,一家人不說兩家話。”沈奶奶打斷簡藝安的話,認定了她就是自己的孫兒媳,還對沈斯瑜道:“小魚,以後可要好好對安安,不許再讓安安受苦了。”

    沈斯瑜剛要應,阮麗芳插話:“媽,我倒不覺得簡醫生受了苦,要不是我家斯瑜,簡醫生怎麽會生出一個這麽可愛的孩子?簡醫生應該要謝謝我家斯瑜才對。”

    “是呀,安安姐的福氣真好,給斯瑜哥生了個這麽可愛的孩子,不像妹妹我,懦弱又無能,談了五年的未婚夫都被人搶走了。”

    簡藝安聽著這話,臉上一冷,剛要說話,手被沈斯瑜握住。

    沈斯瑜將簡藝安護進懷裏,陰森的眸子落在白若晴身上:“沈家的家宴,輪得到你在這裏說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