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承陽提著一些水果,拿著一束花走了進來:“現在感覺怎麽樣了?好點沒?”

簡藝安笑著回答:“好多了,謝謝你來看我。”

“你受傷了,我怎麽能不來?”吳承陽將手裏的百合花遞給簡藝安:“祝你早日康複。”

“謝謝。”簡藝安接過,急忙道謝。

“跟我就不用這麽客氣了。”吳承陽進衛生間洗了個手,出來給簡藝安削蘋果。

削蘋果的時候,他故作不經意的問道:“你什麽時候和沈斯瑜結婚了?這麽大的喜事也沒有和我們大家說起過。”

“啊?沒有啊,我沒有和他結婚。”簡藝安懵逼了一秒想起來沈斯瑜之前當著院長和幾個醫生的麵,喊自己老婆的事。

她笑著解釋:“他之所以那麽說是不想讓我受欺負。”

“這麽說,你們還沒有結婚?”吳承陽抬頭,認真的看著簡藝安。

簡藝安被他眼裏的認真驚了一下,有點後悔自己這麽著急和他解釋了。

可是話已經說出了口,不好再改口,她隻能點頭:“暫時沒有。”

“暫時沒有?”吳承陽眼神犀利:“什麽意思?”

簡藝安不自在的別過臉:“就是你理解的那個意思。”

“你會有和他結婚的打算是因為你們有個兒子吧。”

簡藝安沒有否認。

吳承陽放下削蘋果的刀子:“好吧,我又被你拒絕了一次。”

簡藝安尷尬的笑笑:“吳醫生這麽優秀,一定能找到比我更適合你的。”

這已經不是吳承陽第一次對簡藝安表明自己的愛意了。

簡藝安初到仁禾,就被叫去了急診科多次,一來二回,兩人便熟了。

後來吳承陽和她告白,說想追她,願意當她兒子的父親。

她明確拒絕過一次,沒想到,他到現在都還沒有死心。

吳承陽確實是不肯死心,哪怕被簡藝安拒絕了兩次,也依然不肯放棄:“簡藝安,我到底哪點比沈斯瑜差了?按理說,我們都是醫生,更有共同話題才對,而且我是院長的兒子,以後可以接管仁禾,你確定不再考慮考慮?”

簡藝安笑道:“你應該知道,我並不看重那些東西。”

如果她看中,就不會選擇到仁禾醫院,畢竟她在國外的時候,年薪比在仁禾高得多,而且還沒有這麽累。

吳承陽知道自己幾乎沒有機會了,他也不氣餒,把削好的蘋果塞到她手裏:“吃點吧,你現在難得休息,要多休息,也要多補充營養。”

簡藝安咬了一口:“謝謝。”

一連被道了三次謝的吳承陽有點坐不下去,剛起身就看到病房門被推開了,跑進來的簡陽熙也注意到了他,禮貌的喊道:“吳叔叔。”

吳承陽笑著應了一聲,想要抱抱他,好取得他的喜歡,這樣更容易接近簡藝安,然而他這心思剛起,門外走進來的沈斯瑜便臉色不善的看著他。

他心裏一跳,打消了抱抱簡陽熙的念頭,和簡藝安道了別,走了出去。

經過沈斯瑜身邊時,沈斯瑜低聲警告:“不是你的,不要肖想。”

吳承陽被激了一下之後,反而不懼怕沈斯瑜了,他直視著沈斯瑜的眼睛笑道:“你們又還沒有結婚,我追求她和你有什麽關係?”

“我會讓你知道有什麽關係。”

“我拭目以待。”吳承陽笑著離開了病房。

沈斯瑜看著他的背影,眼眸裏浮起一絲冷意。

“爹地,你怎麽還不進來?我肚子都餓了。”簡陽熙揉著自己的小肚子喊沈斯瑜。

沈斯瑜提著晚餐進去,剛要放在桌上就看到了那束百合。

簡藝安解釋:“吳醫生送的。”

沈斯瑜:“……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