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一句話,讓簡藝安心悸不已。

除了已經去世的爸爸,從來沒有人對她這麽好。

她怎麽都沒有想到,這個人會是沈斯瑜。

“剛才我快要醒過來的時候,白振東突然進來叫醒了我,和我說白振興的病情惡化了,他們的手術進行不下去,求我去幫忙,說相信我的醫術。我想著自己已經醒了,就想過去看看,結果剛到門口白就搶救無效宣布白振興死亡了。”簡藝安解釋著剛才發生的事情。

簡陽熙氣呼呼的接著道:“所以他們就怪媽咪去晚了,想故意害死那個人的,哼,也不知道誰害誰,我媽咪剛醒就被叫過去,傷害了我媽咪不夠,還要傷害我,那個女人差點把我退出去,嚇死我了。”

“爹地,寶貝被嚇著了,嚇得茶不思飯不想。”

簡藝安:“……”

沈斯瑜臉色沉怒:“動了你們兩個,就得付出代價。”

簡藝安有些為難:“怎麽說他們也剛失去一個親人,而且又是你的前未婚妻。”

“失去了一個親人不是傷害你們的借口,更何況這個親人和他們的關係並不好,你說他們真會這麽好心?還因為這個親人的死亡而傷心到牽連你?”

一連兩個問題,讓簡藝安醍醐灌醒。

看來白若晴不是因為親人的離世而激動到朝自己動手的,而是因為她給沈斯瑜生了兒子才動的手,借機出氣。

簡藝安的臉色也不好了,簡陽熙更是一直嚷嚷著要報仇,傷害他媽咪的人都是壞人!

沈斯瑜安撫了兩個人的情緒,打算出去找阿先。

然而他剛站起身,病房門就被推開,進來的人是院長和一些醫生。

帶頭的院長看到沈斯瑜,第一時間認出了他:“沈先生!真是好久不見,您怎麽會在這裏?”

沈斯瑜麵上浮起一些客套的笑容,掃了他後麵的醫生一眼,其中就有吳承陽,他故意放大聲音道:“吳院長,好久不見,我今天過來是因為我老婆和孩子,聽說他們在醫院受到欺負了,正好您在,可要為他們主持公道。”

一句老婆和孩子,不止驚到了院長和在場的醫生,也驚到了簡藝安。

簡藝安本能的要反駁:“我……”

奈何剛說一個字,就被簡陽熙打斷了:“媽咪,有院長在,你這一巴掌絕對不會白挨了。”

簡藝安瞪了他一眼,他笑眯眯的湊過來在她臉上呼呼,故意讓人看見簡藝安臉上的巴掌印。

院長反應過來,驚訝之餘對簡藝安的態度也發生了極大的轉變:“簡醫生,你是我院特聘的專家,別說是和你沒關係了,就算有些關係也定然不能牽連到你,你放心,這事我們會處理好,你就好好養傷,這幾天就不用在醫院忙活了。”

簡藝安笑著道謝。

其他醫生也出聲關照簡藝安,都說這事和她無關,讓她好好休息,吳承陽則直接拿出藥水,要幫簡藝安擦臉上的紅腫。

沈斯瑜接過:“吳醫生,我老婆的事,就不用你費心了。”

這話說得十分直白,讓大家都尷尬不已。

院長趕緊把吳承陽喊過去,又說了幾句客套話才準備離開。

沈斯瑜喊住院長:“白家人現在什麽態度?”

“這……正在鬧呢,說要給簡醫生下處分,不過沈先生您不用擔心,我們會處理好。”

沈斯瑜沒有再回答,繼續幫簡藝安擦藥。

院長帶著醫生離開後,沈斯瑜手裏的藥也擦好了。

他對簡陽熙道:“小熙,照顧好媽咪,爹地去找他們算賬了。”

“歐耶,我一定會照顧好媽咪的。”

簡藝安有些擔心:“你想怎麽做?”

“待會兒你就知道了。”沈斯瑜嘴角微揚,在她完好的那邊臉頰蹭了一下便走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