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陽熙,怎麽說話呢?”簡藝安沉聲問簡陽熙。

    簡陽熙不服氣的撇過頭,哼哼幾聲:“本來就是嘛,沒和媽咪結婚,就不是我爹地。”

    沈斯瑜也不氣,隻是眼眶微眯,看向簡藝安,好似在詢問她昨天那件事考慮得怎麽樣了。

    簡藝安還沒有考慮好,有點不敢看他的眼睛,低著頭專心喂兒子。

    被伺候得舒舒服服的簡陽熙心情大好,抱著簡藝安親了好幾口:“媽咪真香。”

    簡藝安笑著揉揉兒子的腦袋:“熙寶要乖乖的,不能和爹地置氣。”

    “知道啦知道啦。”就暫時原諒一下下吧。

    沈斯瑜無奈的笑了笑,對簡藝安道:“今天你去上班就不用帶小熙去了,讓他留在這裏,劉姨會照顧他,你安安心心的上班。”

    簡藝安猶豫了一下,詢問簡陽熙的意見:“熙寶想跟媽咪去醫院還是留在這裏?”

    “媽咪今天要做手術嗎?”

    “要的。”

    “那我還是留在這裏吧,劉姨會給我做好吃的。”

    簡藝安尊重簡陽熙的意見。

    吃完早餐,簡藝安特地去廚房和劉姨道了謝,謝謝她幫忙看著簡陽熙才走。

    沈斯瑜要送她,她扭不過,隻能坐他的車去醫院。

    在去醫院的路上,沈斯瑜再次提起了昨晚的話題:“昨晚說的事你考慮的怎麽樣了?”

    “再給我點時間吧,畢竟是一輩子的事,我不想讓自己後悔。”簡藝安看著窗外回答。

    “和我結婚,你不會後悔。”沈斯瑜自信道。

    簡藝安冷笑反駁:“十個男人九個會這麽說,可是有幾個是真正能做到的?”

    “別的男人我不清楚,至少我可以做到,我不花天酒地,也不拈花惹草,平時除了工作和好友聚餐的時間,一般都在家裏,你不用防著我出軌,財產還能分走一半。”

    簡藝安十分懷疑的掃了他一眼。

    臉長得這麽英俊,身材又這麽好,還有錢有勢,想撲倒他的女人多了去了,說不定還有男人呢,她可不想成為那些人的公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