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抓了現行的沈斯瑜無所謂的聳聳肩:“我在這裏當然是睡覺了,至於你媽咪,你猜猜你媽咪在哪裏。”

    “你……你竟然在這裏睡覺了!”簡陽熙氣得小手發抖。

    躲在毯子裏的簡藝安怕簡陽熙和沈斯瑜打起來,趕緊掀開毯子喊:“熙寶,媽咪在這裏。”

    “媽咪!”聽到媽咪的聲音,簡陽熙瞬間飛奔過去,鞋子都沒脫,直接爬上床,撲過去抱著自己的媽咪,哇的大哭出聲。

    簡藝安心疼的抱著兒子,所以尷尬都淡了下去,大手拍拍他的背:“媽咪在呢,是不是沒看見媽咪嚇壞了?”

    “才不是,熙寶是被他氣哭的。”簡陽熙抬起頭,一手顫巍巍的指著沈斯瑜哭訴:“他偷偷把我抱到小房間裏去,自己跑來和你睡,嗚嗚嗚……他太壞了,竟然分開我和媽咪,嗚嗚嗚……太無情了……”

    沈斯瑜出聲要解釋,被簡藝安瞪了一眼。

    他噤聲,簡藝安拍拍簡陽熙的背:“媽咪知道你是擔心我,可是你看看,媽咪現在這不是好好的嗎?而且爹地昨晚沒有和媽咪睡哦,他也是剛剛才過來的,你別聽他亂說。”

    “真的?”簡陽熙睜著一雙可憐兮兮的淚眸,不相信簡藝安的話。

    “當然是真的,乖,別哭了,熙寶是個堅強的男孩子。”

    簡陽熙吸吸鼻子,重新趴在簡藝安的肩膀上不肯起來。

    簡藝安又瞪了沈斯瑜一眼,用眼神示意他不要亂說話。

    沈斯瑜無奈的搖搖頭。

    簡藝安哄了簡陽熙一會兒,問他怎麽會在這裏。

    這次簡陽熙倒是沒有故意抹黑沈斯瑜,還圓了他們之前的計劃:“爹地因為你喝醉了,就叫人去了接我,所以我才會在這裏的。”

    “那可要好好謝謝你爹地哦。”

    簡陽熙哼了一聲,並不是很想謝沈斯瑜。

    沈斯瑜看著兩母子一直膩歪在一起,心裏有點發堵,直接伸手把簡陽熙提了起來,抱進自己懷裏:“你媽咪呆會兒還要上班,我們先出去,讓媽咪先洗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