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吻直接把簡藝安親懵了。

    她瞪著一雙迷茫的大眼睛,滿臉不解的看著沈斯瑜。

    沈斯瑜覺得這樣的簡藝安特別可愛,薄唇微揚,剛要說話,臉上啪的被拍了一下。

    簡藝安怒氣衝衝的指著他:“你怎麽能幹這種事?我是你媽咪,你……你……你真是太讓我失望了。”

    “簡陽熙,你趕緊和我道歉,斷了你那不該有的想法,氣死我了,氣得我胃疼。”簡藝安擰著眉頭揉著自己的胃部,難受不已。

    沈斯瑜的臉色變了又變,過了好一會兒才把那股噴湧而出的怒火壓下去。

    不能和醉鬼計較!

    他把旁邊的粥端過來:“喝點熱粥暖暖胃。”

    “不要,我要睡覺。”簡藝安躺下去,不願意喝粥。

    沈斯瑜看著她嫌棄的眼神,隻能無奈的把粥放下。

    然而簡藝安說要睡覺,躺下去卻不閉上眼睛,反而緊緊地盯著沈斯瑜。

    沈斯瑜被她這眼神盯得心裏有點發緊,猜測她又要把自己當兒子了。

    “簡陽熙,你怎麽還不和我道歉?是不是要我把你爹地找來好好教育你?”

    沈斯瑜坐在床邊,一臉看戲的樣子看著她,等待她後麵的話。

    “我和你說,你爹地非常凶的,一站那裏,冷下臉,就和閻王爺似的,你真的不怕嗎?”

    沈斯瑜:“……”

    “可是……你怎麽和你爹地一模一樣啊?”簡藝安說著坐起身,再次伸手去揉沈斯瑜的臉:“雖然你們有血緣關係,但是這也太像了吧。”

    沈斯瑜拉下她揉著自己臉頰的手,聲音盡量溫柔:“睡覺吧,你已經神誌不清了。”

    “才沒有呢,我清醒得很。”

    沈斯瑜用力把她摁在床上:“睡不睡覺?”

    “我這麽擔心你,怎麽睡得著?”

    “擔心我?”

    “你會不會是有心理疾病啊?”

    沈斯瑜額頭青筋暴跳,他忍了又忍,還是沒有忍住,直接把她撲在床上,狠狠的吻了上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