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完妝的簡藝安少了一絲媚態,多了一絲別樣的清純。白皙的皮膚吹彈可怕,精致的五官玲瓏小巧,卷翹的睫毛好似一把展開的扇子,安靜的落在眼皮上。

簡陽熙爬上床之前,問沈斯瑜:“這裏有胃藥嗎?”

“我媽咪有胃疼的毛病,喝了酒更容易犯了,要準備一點。”簡陽熙解釋。

沈斯瑜看了眼簡藝安的臉,吩咐劉姨:“拿點胃藥上來,再熬點粥,以作備用。”

“好的。”林姨出了房間,去樓下準備胃藥。

簡陽熙脫了鞋子爬上床,小手抱著自家媽咪,腦袋在她的耳朵旁蹭了蹭,然後一臉得意的看著沈斯瑜。

沈斯瑜:“……”

“爹地,我和媽咪要睡覺覺了,你快出去吧。”

沈斯瑜看著這母子兩,突然生出了自己也想和他們躺一起的想法。

他被這種想法驚到了,趕緊出了房間,離開前和簡陽熙道:“我就在書房,有事叫我。”

“好的爹地,晚安。”

……

深夜12點。

沈斯瑜從書房出來,去簡藝安所在的房間看了眼。

小小的簡陽熙趴在他媽咪的懷裏,睡得十分香甜,而簡藝安則秀眉微擰,似乎是不怎麽舒服。

沈斯瑜走過去,小心翼翼的把簡陽熙抱起,送回了他自己房間。

再次折返的時候,沈斯瑜的手裏多了一碗粥。

他坐在床邊,拍了拍簡藝安:“醒醒,簡藝安,醒過來喝點粥。”

簡藝安的眉頭擰得更緊了,捂著自己的胃部蜷縮起身子。

沈斯瑜將她整個人都抱了起來,讓她坐在床上:“醒醒,別睡了……”

他叫了好幾句,簡藝安才睜開了半隻眼睛,難受的哼唧:“嗚……幹嘛呀……”

“喝點粥暖暖胃。”沈斯瑜擦去她額頭上冒出的冷汗,勺了一點粥塞進她嘴巴裏。

她舔了兩下,不肯再吃,又要重新躺回去。

沈斯瑜無法,隻能放下粥,強迫她把胃藥吃下去。

約莫過了十多分鍾,簡藝安緊擰的眉頭才稍微有些緩解。

她半睜著一雙漂亮的眼睛,看著沈斯瑜的臉發呆。

沈斯瑜正猜測她在想什麽時,她突然就坐了起來,瞪大眼睛看著他:“咦?熙寶怎麽長這麽大了?”說完不信,還伸手在沈斯瑜的臉頰上捏了捏:“不對啊,這就是我的熙寶呀,一模一樣。”

沈斯瑜:“……”

“熙寶,你真的長這麽大了?”簡藝安問沈斯瑜,沒聽到他回答自己的話,繼續自言自語:“媽咪告訴你,你長大了可要當個好男人,不能當懦夫,更不能當一個欺騙女孩子感情的渣男,聽見沒有?”

沈斯瑜眼角抽了抽,沒有說話。

又沒有聽到兒子回答的簡藝安生氣了,一巴掌拍在沈斯瑜的屁股上:“媽咪說的話也不聽了?不聽話就打屁屁。”

沈斯瑜渾身一顫,滿臉的不可置信。

他堂堂沈家家主,竟然被一個女人打了屁股!

打了一次的簡藝安又打了第二次:“為什麽不回答媽咪的話?要造反啊。”

沈斯瑜的臉黑成了焦炭,一把拽過簡藝安的手,一手掐著她的下巴,強迫她看著自己的臉,咬牙切齒道:“簡藝安,看清楚我是誰。”

簡藝安眨了眨眼睛:“你不是我兒子嗎?兒子,你直呼媽咪的名字,真是越來越不像話了。”

沈斯瑜:“……”

簡藝安盯著沈斯瑜的臉,突然又笑了起來:“我兒子長得真帥,和你爹地一樣帥。”

沈斯瑜聽著這話,心中微動,目光中的女人臉色紅潤,眼神迷茫,朱唇殷紅,讓人很想親上一口。

他是這麽想的,也是這麽做的,低頭在她的紅唇上落下一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