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藝安隻覺無語至極,她放下筷子,問許慧琳:“簡玉容給了你什麽好處,你非要讓我去給她道歉。”

許慧琳抹抹眼淚回道:“玉容說了,如果你不去和她道歉,她就要讓她爸切斷我的經濟,還有你弟弟,想開個工作室,可不能因為你這事就毀他前程啊,他可是你弟弟。”

“那我呢?我是你的誰?”簡玉容走攥緊了手裏的筷子,慘白著臉色問許慧琳。

許慧琳迅速的回答:“你是我的女兒啊,所以我和你弟弟有難,你怎麽能不幫呢?你忍心看我們過苦日子嗎?”

“原來你還知道我是你的女兒啊,哈哈哈……”簡藝安突然大笑起來,一雙通紅的眸子死死的盯著許慧琳:“既然你知道我是你的女兒,五年前你為什麽要聯合外人陷害我,毀我名聲?”

“你又為什麽要打著留學的旗號把我扔到國外去?你知不知道,一個身無分文的女孩子在異國他鄉會死的?”

“其實那個時候我還沒有要和你斷絕關係的心思,直到我出車禍,躺在病床上打你電話,你一聽到我出車禍的消息就掛了電話的時候,我才徹底的認清你。”

“在你的眼裏,我根本就是不是你的女兒,不過是你拿來哄簡玉容的工具罷了,不然你為什麽會知道我難產,躺在手術台上九死一生的時候,連電話都不接一個?”

“許慧琳,我需要你的時候你一次都沒有出現過,現在你何必來找我?”

“你不當我是你的女兒,我也不會當你是我的媽媽。”簡藝安說完,擦掉臉上的淚水,笑著站起身,轉身欲離去。

然而她剛轉身,就看見沈斯瑜拉著簡陽熙的小手站在自己身後。

簡陽熙鬆開沈斯瑜的手,跑到簡藝安麵前,抱住她的腿,仰著小腦袋安慰:“媽咪不哭,你還有熙寶,熙寶會永遠陪著媽咪的。”

簡藝安逐漸幹涸的眼睛又浮起一陣濕意。

她抱起簡陽熙,和沈斯瑜道謝:“謝謝沈先生幫我照顧熙寶,下次有時間了請你吃飯。”

“好。”沈斯瑜淡笑回道。

簡藝安點了點頭,便抱著簡陽熙走了。

沒有達到目的的許慧琳急忙喊了簡藝安一聲:“安安!”喊完又想去追。

沈斯瑜攔住她的去路,英俊的麵容上滿是寒霜,聲音也冰涼刺骨:“簡陽熙是我兒子,簡藝安自然也是我的人,你要是再敢去騷擾她,我讓你也嚐一嚐她受過的苦。”

沈斯瑜說完,轉身離開,追上簡藝安的腳步。

簡藝安走得十分匆忙,被他抱著的簡陽熙看見追上來的沈斯瑜,趕緊揮了揮手,示意他不要過來,簡藝安現在需要靜一靜。

沈斯瑜停下腳步,看著簡藝安消失在自己的視線裏。

他拿出手機,撥通了阿先的電話:“再去查一查簡藝安,特別是五年前她剛出國時發生的事。”

那些事,光是聽著就讓人心驚肉跳了,他實在是想象不出,這個瘦小的女人是怎麽熬過來的。

難怪她不肯把簡陽熙讓給自己!

簡藝安回到辦公室,壓下心中的痛苦,笑著問簡陽熙:“熙寶跟著爹地開不開心?”

簡陽熙點頭:“不過還是跟著媽咪開心,我這輩子都要跟著媽咪。”

“那我們可說好了,你不能跟著爹地跑了。”

“媽咪,你就放一百個心吧,我不會跟著爹地跑的。”

簡藝安心中一片柔軟,問起他跟著沈斯瑜都幹了些什麽。

簡陽熙笑著回答:“爹地帶我去了上次的那個別墅,那裏有人給我做好吃的,還有人陪我玩,最關鍵的是我還知道了一個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