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斯瑜不知是不是剛從公司過來,穿了正裝,銀灰色的西裝包裹著精壯的身體,英俊的麵容上有著親切的笑意,絲毫看不出之前是受過重傷的樣子。

簡藝安注意到他現在是站著的,皺眉道:“熙寶,你爹地的傷還沒有好全,怎麽能讓他抱呢?快下來。”

簡陽熙反應過來,哦了一聲,想要下來。

沈斯瑜道:“沒事兒,我已經好得差不多了,讓爹地抱會兒。”

簡藝安懷疑的看了眼他的腿,雖然腿上的傷並不嚴重,但是也不適合久站。

她道:“先坐下休息會兒,我繼續做飯去了。”

“麻煩了。”沈斯瑜看著簡藝安笑了笑。

簡藝安看著他臉上攝人心魄的笑容,呼吸微窒,急忙移開自己的視線,進了廚房。

簡陽熙抱著自家爹地,開心的誇讚自家媽咪:“爹地,媽咪做菜可好吃了,待會兒你要多吃一點哦。”

“好,小熙也多吃些。”沈斯瑜說著看向自己放在一旁的禮物:“看看爹地給你和媽咪帶了什麽禮物。”

簡陽熙伸手去勾,把那袋子勾在手裏。

沈斯瑜抱著他坐在沙發上:“拆開看看。”

簡陽熙拆開,看見一個精美的模型,驚喜得哇哇大叫:“謝謝爹地,我很喜歡。”

在廚房準備晚餐的簡藝安聽到兒子驚喜的呼喊,好奇的探頭看了眼外麵。

隻見沈斯瑜和簡陽熙在沙發上坐著,二人的臉上都掛著開心的笑容。

簡藝安心中浮起一絲感動,可是下一秒又滿是擔憂。

簡陽熙這麽喜歡沈斯瑜,沈斯瑜豈不是更容易從自己身邊搶走他?

不過兒子說了,不管如何,他都會跟著自己的,她應該多給他一些信任。

簡藝安安撫了自己,繼續回去做飯了。

炒完剩下的兩個菜,一桌美味佳肴出了鍋。

簡藝安把菜端出去,剛要叫兩人吃飯,就看見兩人正湊在一起,不知道在說什麽悄悄話。

她皺眉道:“去洗手吃飯了。”

簡陽熙和沈斯瑜登時坐直身體,然後相視一笑,起身去洗手。

簡藝安更好奇了,他們兩個難道是在說自己?

“媽咪,辛苦啦,熙寶愛你。”簡陽熙洗完手出來,跑到簡藝安身邊,拉著她彎下腰,在她的臉頰上親了一口。

簡藝安笑容溫柔的抱起他,讓他坐在餐椅上:“愛媽咪就要多吃點。”

“好,熙寶要吃兩大碗。”

沈斯瑜出來,聽到他的話,誇讚道:“我兒子這麽厲害?”

“當然。”簡陽熙哼哼兩聲,自己拿過勺子勺湯喝。

沈斯瑜沒有立刻坐下,而是將自己買的禮物遞給簡藝安:“謝謝你的款待,希望你會喜歡。”

簡藝安心中微頓,猶豫了一小會兒還是收下了,沒有駁他的麵子。

三個人坐在餐桌上,一股溫馨的感覺在空氣中飄散。

簡陽熙笑著道:“媽咪,爹地,我很喜歡一家三口在一起吃飯的感覺,你們以後能多陪陪我嗎?”

“當然可以,小熙什麽時候想爹地和媽咪陪你吃飯了,就打電話給爹地好不好?”

簡陽熙開心點頭,然後看向自家媽咪。

簡藝安想到他今天去白家退了婚的事,心中的抗拒逐漸降低,看著兒子期盼的眼神,淡淡的‘嗯’了一聲。

沈斯瑜深深的看了她一眼,弄得她尷尬不已,趕緊低下頭轉移話題:“今天的熱搜是怎麽回事?”

“我之前認為是白若晴故意爆出去的,現在看來,應該另有其人,不過你不用擔心,已經有合理的解釋了,熱度也在急劇降低,唯一的問題是,我媽知道了熙寶的存在,讓我帶他回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