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陽熙覺得坐在爹地腿上特別威風,也特別有麵子,便坐了上去,由阿先推著往裏麵走。

    白振東一家出來迎接時,看到的便是這麽一副父子情深的畫麵。

    白若晴看見,紅腫的眼睛驟然瞪大,眼淚又往下掉。

    “白伯父,多日不見,近來身體可好?”沈斯瑜禮貌的出聲。

    簡陽熙卻焦急的要下去找他媽咪,結果被沈斯瑜抱住。

    “有爹地在。”沈斯瑜在他耳邊道。

    簡陽熙登時安靜下來,乖巧的坐在沈斯瑜腿上不坑聲。

    白振東看了簡陽熙一眼,忍著心中的震驚和擔憂笑道:“我一切都好,進去坐吧,我得了一些好茶。”

    “白伯父,茶就不必了,我今天過來,是想問下簡醫生是否在你這裏。”

    “簡醫生?沒有啊。”

    “你說謊,我明明看見你的人把我媽咪帶走了。”簡陽熙聽到白振東說自家媽咪不在這裏,忍不住了,直接出聲質問白振東:“你把我媽咪藏哪裏去了?把我媽咪還給我。”

    白振東看沈斯瑜的臉上已有不悅之色,沒有再說自己並沒見過簡藝安,而是道:“簡醫生確實來過,若晴她媽身體不好,我就讓人去請她過來給若晴她媽看看,看完就走了,剛走不久。”

    “我才不信你的話。”簡陽熙看向沈斯瑜:“爹地,你別信他們的話,我親眼看見他們把媽咪拽走了,那哪是請啊,明明是綁架。”

    “小朋友,這話可不能亂說。”白振東不承認自己讓人綁了簡藝安。

    沈斯瑜不信白振東的話,畢竟他家已經有人騙過自己一次了。

    正在他要繼續盤問時,接了個電話的阿先和他道:“老大,簡小姐已經在回去的路上了。”

    “真的?媽咪回去了?”簡陽熙聽到這個消息,激動得不得了:“媽咪有沒有受傷?”

    “小少爺,距離太遠,目前還不確定。”阿先恭敬回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