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話直說吧,不用拐彎抹角。”簡藝安知道這人找自己來肯定不會是誇自己的,肯定帶有其他目的,而這個目的,一定和白若晴有關。

    白振東笑道:“簡醫生果真爽開,既然這樣,我也不拐彎抹角了,請簡醫生看樣東西。”白振東說著將旁邊的平板電腦移到簡藝安麵前。

    簡藝安狐疑的看了眼,看到白若晴在熱搜第一,而標題赫然是:白若晴隱婚生子。

    她心裏咯噔一聲,趕緊點開,果然看到帖子裏的孩子,是自己的兒子簡陽熙。

    “這……怎麽會這樣?”簡藝安有點懵,她的兒子怎麽被說成白若晴的兒子了?

    白振東笑道:“我找你來,就是來談這件事的。”

    “白先生,這事我還真是不清楚,如果我兒子引起了不必要的誤會,那我向您道歉。”簡藝安以後白振東找自己是想要解決這個誤會,畢竟白若晴是影後,突然多出個兒子,對她的影響絕對非常大。

    然而白振東卻道:“簡醫生,不用急著和我道歉,我覺得,以簡醫生的資質,以後絕對大有作為。”

    簡藝安等著他後麵的話。

    “我今天找你過來,就是想把這件事變成真的。”

    “什麽?”簡藝安以為自己聽錯了。

    白振東道:“隻要你讓他成為我的外孫,白若晴和沈斯瑜的兒子,你以後的事業,我白家支持到底。”

    簡藝安聽懂了白振東的話,突然哈哈大笑起來。

    “哈哈哈哈……白先生,你看著也挺健康的啊,怎麽卻得了愛做白日夢的病?”這簡直是簡藝安近幾年來聽到的最好笑的話。

    怎麽會有人這麽厚顏無恥?竟然要別人的兒子來冒充自己的兒子,還說得這麽光明正大!

    白振東也不氣,隻是繼續道:“其實這對你來說是最好的選擇,沈斯瑜不可能會讓自己的兒子流落在外,反正都是要回沈家的,何不幹脆合作一番呢?”

    “白先生,既然我兒子怎麽都會回到沈家,那我為什麽要成全白若晴?白若晴以前就欺負我,我可不信她會對我兒子好,所以我是堅決不會同意的。”簡藝安說著站起身,轉身欲離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