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斯然送文件的目的地很快到了,不是公司,而是一棟獨立的別墅。

    這別墅占地麵積很大,車子在園內還開了十多分鍾。

    “簡醫生,我現在去送文件,你們可以下來到處逛逛,這邊的夜景非常漂亮,我送完文件就來送你們回去。”沈斯然說完下了車,快速的跑進別墅。

    簡藝安看著這棟別墅,心中突然浮起一絲莫名的慌張。

    “媽咪,這別墅好漂亮呀,我可以下去看看嗎?”簡陽熙眨巴著一雙漆黑的大眼睛,滿臉期待的看著自家媽咪。

    簡藝安心軟得一塌糊塗,答應下來:“就下去看看,不許亂走哦。”

    “我不會亂走的,媽咪,你等我。”簡陽熙說著先下了車,然後跑到簡藝安這邊,用力拉開車門,伸出一隻小手:“媽咪,牽著熙寶的手下來。”

    簡藝安不知道簡陽熙想幹什麽,拉著兒子的手,哭笑不得的下了車。

    簡陽熙拉著簡藝安的手,放在唇邊親了一下:“熙寶親一下,媽咪的手手就不疼了。”

    簡藝安反應過來簡陽熙是在為剛才簡奇的那一下安慰自己,心中一片柔軟,揉了揉簡陽熙的腦袋:“媽咪沒事,熙寶別擔心。”

    “有事的話一定要和熙寶說。”

    “媽咪會的。”

    簡陽熙放心的去了觀賞別墅,簡藝安遠遠的看著他,等待沈斯然下來。

    然而這一等,就是十多分鍾。

    在她焦急不已時,沈斯然終於下來了,還是一路跑下來的。

    簡藝安剛想說別急,沈斯然便道:“簡醫生,我哥的傷口裂了,家庭醫生正好有事出去了,能不能麻煩您幫他包紮一下?”

    “裂了?帶我去看看。”簡藝安雖然不待見沈斯瑜,甚至因為他要和自己搶兒子而討厭他,可是她是個醫生,並不會因為私人恩怨而放任不管。

    “跟我來。”沈斯然領著簡藝安往別墅走。

    簡藝安朝簡陽熙喊了一聲:“熙寶,過來,我們得進去一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