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藝安認出這個男人是她的弟弟簡奇,本能的側過身,將睡著的簡陽熙護在懷裏。

    “你這是什麽意思?”簡奇看著她的動作,十分不爽。

    簡藝安冷笑著回答:“沒什麽意思,我還有事,先走了。”

    簡奇拉住簡藝安的手,不許她走:“走哪裏去?媽讓我來接你們回去。”

    “回哪裏?”簡藝安笑問。

    “當然是回家去啊。”

    “那是你們的家,不是我的家。”自從他們合起夥來算計她,又把她扔到國外去自生自滅,哪怕她快死了都不出手幫助時,她就單方麵的和他們斷絕關係了。

    她沒有媽媽,沒有弟弟,隻有一個兒子。

    “簡藝安,你怎麽能這麽說話?我們當初不過就是算計了你一下而已,用得著這麽記仇?”簡奇沒有絲毫的悔意,反而覺得那場算計根本就不是個事。

    簡藝安微微歎了口氣,笑容明豔:“我就是這麽記仇,麻煩你放手,我要回去了。”

    “不行,你今天必須和我回家去。”簡奇不僅不鬆口簡藝安,反而還拽著她往外麵走。

    簡藝安想反抗,奈何她的力氣不及簡奇,手裏又抱著個孩子,根本掙脫不開簡奇。

    她隻能低聲吼道:“簡奇你放開我,你再拉我我要喊人了。”

    “我這個弟弟好心來接你回家你還喊人?你不要臉就喊,反正我有理。”簡奇繼續扯著簡藝安。

    熟睡的簡陽熙感覺到不對勁,突然睜開一雙眼睛,看到有人在扯自家媽咪,直接張口咬了下去。

    “啊——什麽畜生?”簡奇痛得大喊出聲,趕緊鬆開拽著簡藝安的手,憤怒的瞪著咬了他的簡陽熙。

    被簡藝安抱得倒退好幾步的簡陽熙凶狠的朝簡奇齜牙:“不許欺負我媽咪。”

    “好你個小畜生,竟然敢咬我。”簡奇還沒有被小孩子咬過,氣得直接揚手朝簡陽熙打過去。

    簡藝安心裏一跳,迅速的抱著簡陽熙側過身,替他挨了簡奇那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