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斯瑜坐在輪椅上,英俊的麵容上滿是溫柔的笑意。

    “叔叔你怎麽在這裏?”簡陽熙的小臉上滿是驚喜。

    沈斯瑜微微蹙眉:“叫爹地。”

    “可是你沒有和我媽咪在一起,不能當我爹地。”

    沈斯瑜:“……你媽咪這麽和你說的?”

    簡陽熙搖頭:“是我自己這麽理解的。”

    沈斯瑜:“……”

    “叔叔,你還沒有回答我你怎麽會在這裏呢。”

    “你不是也沒有回答我的問題?”沈斯瑜也學著簡陽熙,把問題拋給他。

    簡陽熙迷惑的歪歪腦袋,反應過來是沈斯瑜先問自己,便扁著嘴回答:“我不想上幼兒園。”

    “為什麽?這兒有很多小朋友陪你玩。”

    “我才不要和他們玩呢,他們好幼稚的,而且他們學的我都已經會了,我想跟著媽咪去醫院學習,那裏非常有趣。”

    沈斯瑜漆黑的眼眸微微眯起:“小熙長大以後是不是想當個醫生?”

    簡陽熙驚喜的點頭:“你怎麽知道?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醫生,和媽咪一樣,救死扶傷。”

    沈斯瑜淡笑:“爹地支持你,如果你不想上幼兒園,爹地來和媽咪說。”

    “那還是不要了,媽咪希望我上幼兒園,如果我不上的話,媽咪會很辛苦的,我不想媽咪那麽辛苦。”

    沈斯瑜看著這個善解人意的兒子,更加堅定了要帶他回沈家的想法。

    他試探著問道:“小熙,和爹地回去好不好?跟著爹地,你媽咪就不會那麽辛苦了,你也不用繼續上幼兒園,還能有很多好吃的,好玩的,你想做什麽都可以。”

    簡陽熙聽著這話,並沒有被誘惑到,反而非常堅決的拒絕了沈斯瑜的提議:“我不能跟你走,媽咪就我一個親人了,我走了媽咪會非常傷心的,我不要媽咪傷心。”

    “小熙……”

    “沈斯瑜,你在幹什麽?離我兒子遠一點!”和園長談完事情的簡藝安一出來就看見沈斯瑜和自己的兒子在說話,登時炸了,迅速的跑過去抱起兒子,滿臉警惕的瞪著沈斯瑜,好似他是個人販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