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這不是那個和老男人在一起的賤人嘛。”

    -----------------

    “嗬,還真是,我還以為她躲到沒人認識她的地方去了,沒想到還敢回來。”

    “不會是又和那老男人舊情複燃了吧。”

    “哈哈哈……這還拉著個孩子呢,不會是給那個老男人生的野種吧。”

    簡玉容的朋友看到簡藝安,紛紛冷嘲熱諷,說的話也越來越難聽。

    簡藝安本不想和簡玉容在這裏發生爭執,但是罵她可以,她絕對不允許別人罵自己的兒子!

    然而她剛要出聲,手就被簡陽熙拽了拽。

    簡陽熙仰著一顆小腦袋,眨著無辜的大眼睛問:“媽咪,你一直教我要講禮貌,可是她們這麽大了都沒有禮貌,是不是沒有媽咪教呀?沒有媽咪的人,豈不是怪物。”

    “你個小野種罵誰呢?”簡玉容揚手想打簡陽熙。

    簡藝安迅速的扣住她的手,冷聲警告:“簡玉容,你最好適可而止。”

    “適可而止,你也配?”簡玉容想要抽回自己的手,奈何她抽不出去。

    簡藝安越抓越緊,緊得好似要把簡玉容的骨頭捏碎。

    簡玉容痛得大喊出聲:“你放開我,要斷了。”

    “這次沒斷是我大度,下次再敢動我兒子,我捏碎你的骨頭。”簡藝安用力甩開簡玉容的手,精致的小臉上滿是憤怒。

    簡陽熙迅速的從口袋裏掏出幾張紙巾,拉過簡藝安的手擦了擦:“媽咪,趕緊擦擦,別把髒東西留手上了。”

    “簡藝安,你太過分了,玉容好歹也是你的姐姐。”簡玉容的朋友扶住簡玉容,為她打抱不平。

    “是啊,別以為給那老男人生了個兒子就真成了鳳凰,不過是個上不了台麵的第三者而已,第三者還來這種地方吃飯,也不看看自己什麽身份。”

    “哎,算了算了,不和這種賤人計較,他們母子兩能來這裏吃飯,還不知道是怎麽求來的機會呢,我們就大度一些,讓他們好好吃頓飯吧。”簡玉容剛才被簡藝安的力度震到了,心中有些懼怕,不敢繼續在這裏造次,便裝出一副大度的模樣,讓朋友們不要計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