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太玄幻了,回國第一天就讓她遇到孩子的爹,這是上天給她的提示嗎?提示這個男人活過來就會和她搶兒子。

簡藝安有一秒的遲疑,下一秒又迅速的將男人口腔裏的血弄出來,以防引起窒息。

“大叔,按我說的做。”

簡藝安指導司機大叔把男人弄進了車裏,然後往仁禾醫院的方向趕。

去醫院的途中,簡藝安想了很久,要是這個男人醒過來知道她的兒子是他的,該怎麽辦?

兒子是她的所有,她絕對不能讓這人搶走了!

待會兒一到醫院,她就帶著兒子離開,能離這個男人多遠就離多遠。

仁禾醫院已經接到了消息,所以車子一到,男人便被推進了急診。

由於簡藝安是特聘的醫生,又是她陪著傷者過來的,所以一同被叫去了搶救室。

她是醫生,哪怕心中擔憂被發現,也還是跟著進去了,畢竟是人命關天的事。

離開前她把簡陽熙安排在護士站。

簡陽熙看著簡藝安消失的方向,從自己的背包裏拿出小電腦,噠噠噠的點了幾下,便進入了一個係統。

這個係統是專門查詢各種資料的,可是以他目前的權限,還不能查到頂層的絕密資料,所以他發了個信息給一個叫西風的人:“哥哥,幫我查個資料唄。”

西風很快把他要的資料發了過來,其中還有好幾張照片。

他摸著下巴,一臉的老神在在:“和我長得這麽像,不會是我那不負責任的爹吧?”

如果真是他爹的話,那就有好戲了,因為這個男人就是司機大叔說的沈家太子爺沈斯瑜。

簡陽熙看著沈斯瑜配偶欄還是空的,果斷關上電腦,忍不住咯咯的笑出聲。

他這笑聲驚動了護士站的小姐姐,小姐姐登時豎起一根手指,小聲道:“這裏是急診,不能這麽笑哦,要嚴肅,不然病人會不開心的。”

簡陽熙閉上嘴巴,乖乖點頭。

護士小姐姐看簡陽熙這麽可愛,很想擼一擼他的小腦袋,可是她太忙了,根本抽不出手。

簡陽熙乖乖巧巧的呆在護士站,等著簡藝安。

簡藝安是晚上才出來的,簡陽熙一看見她便跑了過去,手裏還拿著一盒小蛋糕:“媽咪,你終於出來了,熙寶好想你。”

“熙寶有沒有等得著急?”

“沒有,媽咪,你看我給你留了什麽。”簡陽熙獻寶似的把小蛋糕捧到簡藝安麵前。

簡藝安笑著謝道:“謝謝熙寶,媽咪很喜歡,你吃了晚飯沒?”

簡陽熙點頭:“吃過啦,那邊的小姐姐帶我去吃的。”

“那我們回去好不好?媽咪有點累了,想回去休息。”

“好呀,熙寶回去喂蛋糕給媽咪吃。”

簡藝安笑著點頭,然後拉過簡陽熙的手,朝護士站那邊走去。

“媽咪,今天那個人怎麽樣了?有沒有搶救過來?”簡陽熙突然問起沈斯瑜的情況。

簡藝安心中咯噔一聲,眼眸裏浮起一絲警惕:“有這麽多厲害的醫生和死神博弈,當然能把他搶回來了,熙寶怎麽突然問這個?”難道是兒子察覺了什麽?

簡陽熙一向是個鬼靈精,掩飾了心中的興奮,淡定道:“這不是怕媽咪被壞人訛上嘛。”

簡藝安聽著這話,暗自鬆了口大氣。

她帶著簡陽熙和護士站的小姐姐們一一道謝,道完謝便匆忙的帶著兒子離開。

沈斯瑜的家屬已經接到了消息,正在趕過來的路上,她得趕緊帶兒子走,不然撞上就完了。

然而有些時候,人一旦怕什麽,就會發生什麽。

簡藝安很怕這個時候遇到沈斯瑜的家屬,偏偏一出電梯就和沈斯瑜的家屬碰了個正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