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藝安秀眉微擰,疑惑問道:“為什麽不管?藍都不一直是一個文明的城市嗎?”

“因為這事涉及到了藍都的沈家,沈家家主暴斃荒野,連個全屍都沒有。太子爺當天就下了令,不查出凶手,藍都便沒有安生的日子可以過。”

“沈家是很厲害的家族嗎?”簡陽熙趴到駕駛位的座椅上,一臉好奇寶寶的模樣。

司機大叔看簡陽熙長得可愛,說話的聲音都溫柔了:“當然,沈家產業遍布全球,別說是藍都了,就算在國際上,也是排在前十的存在。”

“哇,好厲害。”簡陽熙說完看向自家媽咪,笑眯眯道:“隻有這種家族的人,才能配得上我媽咪。”

簡藝安:“……說什麽胡話呢,快點坐好。”

“媽咪,我沒有胡說,你這麽厲害,隻有厲害的人才能配得上你。”

“哈哈哈哈,小朋友,可能得讓你失望了,沈太子已經有了未婚妻,現在沈家家主死了,婚禮日期估計就在最近。”

簡陽熙聽著這話,小臉登時皺成一團,失望的膩進簡藝安懷裏,委屈巴巴的喊她:“媽咪,你的熙寶受傷了。”

“乖,等媽咪有空了就給你找個爹地。”簡藝安揉了揉他軟乎乎的腦袋。

“那不行,隻有厲害的人才能成為我爹地,你隨便找的肯定不行。”

簡藝安:“……”

她剛要說話,開車的司機突然踩下刹車,驚呼出聲:“天哪,這是出了什麽事……”

簡藝安順著司機的視線看過去,隻見剛才飛速開過去的幾輛車子紛紛撞到了一起,而那輛豪車被夾擊在中間。

車子旁邊,有幾個黑衣人躺在血泊之中,那紅色的血液十分刺目。

簡藝安和司機都被這場景嚇了一跳,她趕緊捂住簡陽熙的眼睛:“不能看。”

“媽咪,我不怕的。”

“那也不能看,你還是小孩子。”簡藝安難忍心中的顫意,一手從包裏找出一條絲巾,綁在簡陽熙的腦袋上,遮住他的雙眼:“媽咪下去看看,你不許把絲巾扯下來,聽見沒有?”

簡陽熙噘噘嘴,哼道:“知道了,媽咪你小心點。”

簡藝安在簡陽熙的額頭上親了一下,然後對司機道:“司機大哥,我是仁禾醫院特聘的醫生,現在這情況您得先叫救護車,然後報警。”

司機已經被嚇得六神無主了,簡藝安沒有等他緩過來,先下了車。

她接連查看了那幾個黑衣人的生命體征,無一生還。

唯一還有生命體征的人,是一個穿著銀灰色西裝的男人。

男人全身都是血,特別是那張臉,幾乎被血糊住了。

簡藝安迅速的從行李箱裏拿出隨身攜帶的急救箱,粗略的檢查了男人的情況,確定了大致的傷勢後,朝司機大喊:“司機大叔,這人等不及救護車了,趕緊下來幫幫忙,我們得把他送醫院去。”

司機大叔報完警,雙腿發顫的下了車,來到簡藝安身邊。

簡藝安拿紗布擦去男人臉上的鮮血,打算把他嘴裏的鮮血也弄出來時,突然愣住了。

這張臉怎麽這麽熟悉?

她慌忙擦去他額頭上的鮮血,把整張俊臉都露了出來。

這下她終於知道這人是誰了,這不是她兒子的爹嗎?

五年前的那個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