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妖精地怪是最不受天道寵愛的,這句話還真是沒說錯。白夜自從修煉成人形一百年來,身為最最年輕的狐狸精,前途無量,隻待有一天就能夠得到修仙,擺脫低賤的妖籍。結果哪知修煉修煉著也能被天道粑粑給逮著,非要自己去三千小世界修滿功德。

    這倒也罷了,低等世界她還不在怕的,畢竟咱這修煉兩百多年了的狐狸精表示,不就是勾引幾個男人嗎?誰還不是個小仙女咋的。不是她吹,就是這個魅惑之術,她那可是狐族整個杠杠的最好的。勾引男人這種小事簡直手到擒來。

    更不要她說她的美貌了。

    結果這些東西天道粑粑說都不能帶。而且為了維護三千小世界的和平,她還得和宿主共情。最最主要的是,共情也就罷了,還不讓帶著自己的記憶。

    簡直不要太欺人太甚好吧。

    白夜都想對天豎起中指以示敬意了。

    但是天道粑粑沒有給她這個機會,直接消除記憶就給共情去了。還威脅不好好完成任務就剝奪她五十年的修為。

    白夜還能怎麽辦?還不是的灰溜溜的跑去修功德。隻是不知道沒了記憶自己還是不是人見人愛的小仙女了,要是是個滿臉麻子的醜菇涼,真是想想都讓人難過。

    於是在萬分吐槽之中,白夜開啟的漫漫無邊的修功德之路。

    “姐,姐,你在嗎?”

    門外傳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瞬間打破了白夜的好夢。

    白夜不耐煩的從床上爬起來,一邊走出臥室一邊回答著門外的人:“來了來了,這就來!”

    沒辦法,要是她不應答的話,估計照著小柯那敲門的架勢,能把她的房門都給敲破了!

    也幸好白夜買的是獨立小別墅,要不然就這每天雷打不動的叫她起床的聲音,周圍的鄰居可不得投訴她擾民。

    到時候網上再來個過氣女明星白夜大清早擾民的熱搜,嗬,她這過氣的人估計還能享受一下再次回到大眾視線的感覺。

    不過想歸想,真要上這種熱搜,她可是決計不幹的。

    打開房門,外麵敲了好久的小柯終於停下來繼續摧殘她的房門。小柯抱著一大堆東西跌跌撞撞的跑進白夜的房子,將東西全部放在客廳。

    白夜走過來撚起其中一件衣服,這才發現這衣服的料子實在是薄的不行,質量倒是上乘,可這樣的布料這樣的人款式,嗬,真要穿人身上就差沒明晃晃的寫上“任君享用”幾個大字了。

    白夜沒什麽興趣的扔開手中這件衣服,坐在沙發上,一副沒睡醒的樣子。

    “小柯,這是幹什麽?”

    小柯將東西放好之後,自己給自己倒了一杯水,這才緩過一口氣,看著白夜,將所有來龍去脈說了一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