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來臨,嚴汐在做了艱難的自我鬥爭後,頂著黑眼圈起chuang了。

到了第三附屬醫院,同身為護士的幾個小妮子還敢拿這事說笑,打趣她,好不容易熬到下班,狂奔回家。

腳還沒站穩,就聽廚房的老媽爆出一道驚天動地、泣鬼神的驚雷。

“小汐,明天和同事tiao下班,下午一起去接你未婚夫回國。”

嚴汐愣住了,濃密卷長的睫毛眨了眨,轉身拎起包又走了出去。

一眼門牌號2014室,沒差啊!

片刻的莫名後,嚴汐猛地衝回家,“老爸老媽,別擔心,我們醫院神經科的主治醫生都是頂尖的,現在就去……”

嚴媽端著菜出來,瞪了過去,“臭丫頭,說什麽呢!我哪裏需要去看醫生!”

見老媽精神倍兒好,罵她的風姿依舊,嚴汐倏然鬆了口氣,不以為然道:“我哪來的未婚夫?媽,就算你想把我潑出去,也不能無中生有吧。”

一旁看報紙的嚴爸想發話,可正巧大兒子嚴浩回來了。

嚴浩將西服上衣交給傭人,一邊鬆領帶一邊看向莫名的小妹。

他沒進屋前隱約聽到未婚夫的字眼,便向嚴媽投去疑惑,“媽,你終於肯把婚事告訴小汐了?”

嚴浩一米八零的高個,渾身散發著沉穩的男人魅力,眉宇間與嚴汐十分相像,男帥女靚,無疑是一對養眼的兄妹。

終於肯把婚事告訴她?!

嚴汐很快的捕捉到了重點,怎麽聽怎麽都是有事情瞞著她,她這次直接問嚴爸,“老爸,家裏你最誠實了,究竟怎麽回事?”

半小時後。

“砰!”

嚴汐一巴掌拍在飯桌上,站了起來,態度堅決,眼神堅定,“我不同意!”

這一嗓子,讓餐廳瞬間安靜了下來。

嚴媽正在討論今後婚事的興奮勁兒上,突然停了下來,抬頭看了眼呈反抗態度的嚴汐,數秒過後,繼續低頭巴拉巴拉說了起來。

“老媽,現在都什麽年代了?什麽娃娃親、指腹為婚,說出去都招人笑話。”

“既然你喊我們一聲老媽老爸,你就得聽我們的。”

“我已經成年,成年了好嗎?”

“成年有本事你別吃飯睡覺,就可以不聽我們的。”

“……”什麽邏輯。

嚴汐將注意力投向一派悠閑的嚴浩,“老媽,當初您‘指腹為婚’的時候,肚子裏的是我哥吧?你讓他嫁過去好了。”

嚴浩的臉瞬間就黑了。

嚴爸嚴媽也好不到哪裏去,嚴媽發威了,“我們嚴家欠歐陽家一個媳婦,總之,你明天乖乖去接機就是!”

嚴爸也語重心長道:“小汐,你和小晟以前不是很好嗎?老爸相信他會對你好的。”

聽到這裏,嚴汐深吸了口氣,眸如明鏡,淡淡道:“我和他……已經過去了,老爸,你也說了,那是以前……”

轉身,回了自己的房間。

嚴媽還要說些什麽,嚴爸卻拉住了她,“不要逼的太緊,小汐的性格你還不了解嗎?順其自然吧。”

第二天,說好的一家人去機場接機,可到了機場嚴汐才發現自己上當了,根本就她一個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