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到周邊的虛空已經被鍾熄鍾兄弟聯手封鎖,錘神王心中不由叫苦連,同時心中也暗恨那個害得他暴露身份的家夥。

    深吸口氣,錘神王勉強擠出一絲微笑:“二位道友,我我是無意間闖入貴府,並沒有惡意,你們信不信?”

    “你本王信不信?”鍾熄冷笑,一尊二品神王怎麽會隨意闖入他人的府邸,這般拙劣的謊話,如果他信了他就是傻子。

    “那我給二位賠禮道歉,放我離去信不信?”

    錘神王再道。

    “你把本王的府邸但什麽了,想來就來,想走就走?”鍾熄滿臉的鄙夷。

    “那你打算如何?”

    錘神王也有些怒了,他堂堂二品神王都如此低聲下氣,對方居然還要依依不饒。

    “自然是把你擒下,好好審問一番!”

    話音一落,鍾熄已然啟動大陣,將這片區域給封鎖了起來,免得交手波及整座王府,這也是他沒有第一時間動手的原因,在拖延時間。

    感受到升騰而起的大陣,以及幽閉的空間,錘神王的臉色變得極為難看,知道自己中了這對兄弟的算計,如果剛才他奪路而逃,成功幾率有八成,現在,最多三成!

    “你是束手就擒,還是讓我們親自動手?”

    鍾熄再問。

    “混賬,真以為本座怕了你們兄弟二人不成!”

    話音一落,錘神王的手上多了一柄金色的大錘。

    “轟!”

    虛空震蕩,大錘宛若流星朝鍾轟擊而去,柿子挑軟的捏,先解決鍾,他脫身的機會會大增。

    “神器!”

    看到錘神王手上的大錘,鍾臉色大變,身形不由急退,二品神王配合神器,他一個一品神王不敢硬抗,否則,非死重傷。

    “你是元聖地的錘神王?”

    鍾熄憑借這柄神錘判斷出了錘神王的身份。

    “本座才不是!”

    錘神王否認,手中的神錘突然脫身,速度陡增三分,嗖的聲追上鍾,砸中了他的胸膛,頓時,對方身上的防禦層層破碎,胸膛也被砸得凹陷進去,噗的聲,他張口噴血。

    好在鍾熄這時持劍殺來,逼得錘神王不得不回錘自救,不然,第二錘下來,絕對能夠砸死他。

    退到一邊得鍾身上光輝閃耀,修複了剛才的傷勢。

    而鍾熄和錘神王已經混戰在一起。

    鍾熄是三品神王,無奈他的兵器隻是頂級主神器,一時間,居然被錘神王壓著打。

    “大兄,我來助你!”

    鍾輕喝一聲,手中出現一杆長槍,閃身來到錘神王身後,然後一槍刺出。

    “嘭!”

    錘神王回擊,砸中長槍,頓時,鍾連人帶槍被砸飛,倒飛之際,手中的那杆長槍承受不住壓力噗的聲粉碎開來。

    不過,鍾的突襲,也給了鍾熄喘息的機會。

    抽身拉開距離,接連劈出數百道劍氣。

    一時間,錘神王四麵八方都是蜂擁而來的劍氣。

    “給本座破!”

    眼見這兄弟二人如此的不經打,錘神王信心暴漲,隻見他快速揮動神錘,將這些劍氣砸得粉碎開來,然後他一錘砸在虛空上。

    “咚!”

    虛空震蕩,隱藏於虛空中的陣法也被砸得顯現出來,上麵隱隱有了裂痕。

    “給我開!”

    錘神王打算繼續攻擊陣法。

    鍾熄鍾兄弟見狀,連忙攻殺而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