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辭,這個消息你是從何得知?”

    瑤聖地的聖主神情凝重的問道。

    “回聖主,是唐仙神王傳音告訴我的!”

    九辭如實道。

    “你認為這話有幾分可信度?”

    九辭想了想:“在我們不知道造化仙王一脈的底細前,要調查那很困難,現在,我們既然已經知曉,那麽要證實這件事並不困難!”

    “你得有道理!”

    瑤聖主點點頭:“這件事關乎重大,你暫時不要向他人泄露,還有,替本座感謝下唐仙神王,對了,如果這個消息查證無假,我們可贈送他三件神材!”

    隱秘世界內。

    “少主,情況不妙,七長老和九長老的魂牌已經碎裂,他們應該隕落了!”

    “什麽?”

    造化少主一臉的震驚:“怎麽會,他們可是七品神王,就算那唐仙保留了實力,以他們的實力也能逃走吧!”

    “少主,難道您忘了,霸城可是五大聖地的老巢!”

    那位屬下苦笑道:“如果屬下沒有猜錯,那唐仙應該是五大聖地的人,故意引我們上鉤!”

    “該死!”

    造化少主的臉色變得極為陰沉。

    “少主,我們該移動世界了,如果五大聖地捕捉到了兩位長老的記憶,那我們也應該暴露了!”

    屬下提醒道。

    “好,馬上挪移世界!”

    造化少主點點頭,現在還不是造化一脈出世的最好時機,造化仙王是上個時代的勝利者,如果他們曝光,會讓如今的各大勢力為之忌憚,甚至會迫使他們聯合在一起來對付他們!

    還有個重要的原因,他還沒有修成十強聖體。

    另一邊。

    源兵鋪。

    九辭到來,並道。

    “前輩,多謝你把這個消息告知我們,聖主了,如果證實消息不假,會送你三件神材!”

    “還真是大方!”

    唐明笑笑,三件神材又無法用來煉製神器,不過,給丫蛋恢複也不錯,畢竟造化碑可是頂級神器,完全恢複後,也能爆發出極強的威能。

    瑤聖主獲得這個消息後,第一時間並不是派人去證實,而是聯係上了另外四座聖地的聖主。

    “瑤道友,你把我等召來,可是有大事商議?”

    羽神王笑問道。

    “事情是這樣的……?”

    瑤聖主將關於造化仙王一脈的事情給講訴了一遍。

    聽完,另外四位聖主有震驚,有意外,也有忌憚。

    “諸位,我們該如何應對?”

    瑤聖主再問。

    “不宜招惹!”

    神魔聖地的聖主道。

    “雖然我們之間有些齷蹉,但畢竟沒有完全撕破臉,沒有必要和他們對抗!”

    瑤初聖主也深以為然的道。

    畢竟三十六尊神王不是一個數目。

    要知道,他們五大聖地的神王加在一起也就二十尊。

    就算傾巢而出,也打不過人家,更何況,造化仙王一脈是否掌握著規則神器。

    如果有規則神器,那他們就更加不是對手!

    雖然不能為敵,但調查還是要進行的。

    於是,五大聖地分別派出一尊神王前往秦晉兩國以及神朝那邊的三個州進行秘密調查。

    源兵鋪內。

    正躺在一張椅子上閉目養神的唐明突然睜眼,因為他感應到有五尊神王分別從五大聖地離去,朝不同方向而去。

    如果他沒有料錯,五大聖地應該是派出神王前往秦晉二國以及東炎、西鳳、熒惑三州探測造化一脈的虛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