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沒法隱瞞,他隻能點頭稱是。

    “他給你了什麽?”

    東羽問道。

    唐明沒有隱瞞,將南皇所過的話如實道來。

    聽完後,唐明也不知道東羽的表情如何。

    “你相信他的話嗎?”東羽問道。

    “不知道!”

    唐明搖搖頭:“我腦子現在很亂,也不知道該聽玄冥祖巫的還是聽南皇大人的!”

    “不要聽他的,他不過在胡八道而已!”

    東羽冷冷道。

    “宮主,屬下知道了!”

    唐明沒有頂嘴,而是老實的答應了下來。

    “你心裏肯定有些不服氣!既然如此,本宮也不介意告訴你一些真相!”東羽沉聲道:“你知道本宮為何要著急選聖子與聖女?”

    “不知!”唐明搖頭。

    “因為本宮已經踏入準聖圓滿,我的時間不多了,已經沒有多餘的心思來打理混沌宮的事!”

    “為什麽?”

    唐明一臉的不解。

    東羽解釋道:“因為成為準聖圓滿後,會麵臨兩個選擇,第一,投靠道,被道控製成為道的傀儡,或者被道給吞噬,第二,衝擊聖人境,但聖人需要合道,而道又是被道掌控,成為聖人後,不會成為道的傀儡,但也被道間接控製,隻不過擁有一定的自主權!”

    “沒有別的選擇?”

    唐明問道。

    “有,踏入本源道!”

    東羽道:“踏入本源層次的生靈,一旦踏入這個層次,實力就可比肩聖人,也不會再受到道的壓製和操控!”

    “難麽?”

    唐明好奇問道。

    “很難!”

    東羽語氣凝重:“本源被道掌控,要成為本源道,就得在道眼皮底子下盜取本源,雖然如今的道還在沉睡,但是,他在本源附近布置了極為厲害的手段,一旦潛入本源道,就會遭到攻擊,死亡的幾率很高!”

    唐明恍然:“冒昧的問句,道何如把宮主變成傀儡?”

    東羽道:“每個生靈成為準聖圓滿三千年內,道就會派出他控製的傀儡前來接觸我們,百年前,已經有四尊強大的傀儡來見過我,三千年內,我必須做出選擇!”

    “道不是在沉睡嗎,他還能發號施令?”

    “當然不能!”

    東羽搖頭:“但是他在沉睡前,給他的傀儡下達了命令,據我所知,道控製的傀儡數量超過上萬,全部都是準聖圓滿,現在的仙界,就算所有的準聖加在一起都沒有一萬,更別提一萬多準聖圓滿,所以,我根本就沒有選擇,要麽淪為傀儡,要麽,盜取本源成就本源境高手!”

    “宮主既然獲得了巫族傳承,完全可以斬落一個仙道境界啊,這樣豈不是能化險為夷!”唐明提議道:“您是玄冥祖巫的弟子,巫道實力應該也不弱,就算斬落一個境界,影響也不大吧!”

    唐明從來不是一根筋的人,而是能屈能伸。

    對自己形勢不利,完全苟住發育。

    “你太真,既然我被盯上,斬落境界也沒有用!”東羽搖頭。

    “宮主,既然你獲得了巫族傳承,隻要修煉到祖巫圓滿,實力不比準聖圓滿弱,而且,玄冥祖巫前輩應該也提前提醒過你吧,為何您還要踏入準聖圓滿呢?”

    唐明沉吟著問道。

    “不錯,玄冥師尊的確提醒過我,但是,我才修煉到祖巫中期,就無法再提升,而且,道獸蘇醒在即,一旦它蘇醒,我還不是任人宰割的羔羊,所以,巫道無法提升,我隻能把希望放在仙道之上,隻有踏入本源境,遇上道才能抗衡一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