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族是外來戶?”

    唐明訝然:“我聽玄冥祖巫過,在外還有其他世界,難道巫族來自其他世界?”

    “差不多吧!”

    南皇點點頭:“你知道為何那些強者會誅滅巫族?”

    “您剛才不是了嗎,是那些被欺騙的強者在報複祖巫們嗎?”

    唐明反問:“難道這其中另有隱情?”

    “的確有這麽一層原因在,但更多的原因不是這個!”

    南皇搖搖頭:“那些強者好歹是站在一個世界頂端的存在,就算想要擊殺祖巫們,也用不著拿一群普通的巫族撒氣,真正的原因,巫族的存在會逐漸腐蝕這個世界!”

    “煞氣!”

    唐明心中一驚,喊道。

    南皇有些詫異的看了眼唐明,覺得這子還挺會舉一反三:“煞氣會腐蝕一切有生機的存在,混亂星域也是仙界的一部分,為何仙靈之氣會那般稀薄?

    就是被煞氣給腐蝕的,轉化為了煞氣,而你自己也修煉到了大巫層次,也明白,巫族修煉靠煞氣,仙靈之氣越是濃鬱的地方,煞氣就會越少,反之,煞氣越是濃鬱的地方,煞氣就越多,而巫族擁有聚攏煞氣的作用,他們聚集的煞氣越多,仙靈之氣就越少,加上巫族好戰,戰鬥中產生的各種毀滅能量,也會滋生煞氣,如果讓巫族持續壯大,咱們整個仙界都會被煞氣充斥,屆時,除了巫族,還有其他生靈生存的餘地嗎,這也是那些強者要聯手滅絕巫族的根本原因!”

    聽完南皇的分析,唐明不由暗自吸了口冷氣,他也有判斷能力,認為南皇這番話信任度很高。

    就拿混沌宮來,仙靈之氣充沛無比。

    而仙靈之氣擁有淨化功效,所以,在混沌宮內是很難看到煞氣的。

    由此可見,仙靈之氣和煞氣是互相排斥的。

    巫族有聚攏煞氣的效果,一旦當巫族遍布整個仙界,他們每個人都是煞氣源,長此以往,的確不會有其他生靈生存的餘地。

    但同時,唐明又產生了一個疑惑:“大人,既然巫族的威脅這麽大,道為何要與巫族聯手,鏟除那些強者呢?”

    “這也是道無奈的選擇!”

    南皇苦笑:“當初的那批本源強者,都是經曆了無數磨難才走到那一步,他們太強,本源不夠他們吸收,道最大的作用就是維持一個世界的運轉。

    當然,本源越強,道就越強。

    所以,本源強者就是在吸道的血,難不成道能找上那群強者,告訴他們,為了這個世界,你們自裁吧,強者也有私心,在不損傷到自身利益,要他們付出一些力氣,他們也十分利益,但要損傷到自身利益就不同了,反而是巫族,他們不吸收本源,雖然他們製造煞氣,但弄死那批本源強者後,道就會實力暴漲,再抽出手來收拾巫族,可沒有想到,巫族也不傻,順勢而為,才趁機給道抽冷子,主要是道的實力有些超出巫族的想象,也擔心道在收拾完那幫強者,馬上就動手收拾他們!”

    所以來,就是巫族和道互相算計!

    “九大聖人中有一尊是後吧?她成聖豈不是背叛了巫族?”唐明再問。

    “你啊,眼界還是太淺!”

    南皇笑笑:“後土聖人看似也合道幫助維持這個世界,但她卻化身的輪回啊,而輪回地是什麽地方?充斥著煞氣和陰氣的地方,當初那批強者報複祖巫,要將巫族給趕盡殺絕,後土無奈化身輪回,其實還是為了庇佑部分巫族,現在看是巫族已經萬不存一,但在輪回中,還潛藏著大量的巫族,而且,經過這麽多年的發展,巫族的人口哪怕不複巔峰,也差不了多少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