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老三,開會,叫上你的徒弟!”

    夏無極的腦海中傳來盤的傳音,略顯焦急。

    “盤老鬼,發生了何事?”

    夏無極問道。

    “神族聯合各大強族發兵三千萬,五十尊帝品攻打盤古城!”盤語氣沉重的道。

    “絲!”

    夏無極不由吸了口冷氣,上次十強種族也發動了數千萬大軍攻打人族,那是共同攻打九個府城,幸好後來空間戰場融合,導致數千萬大軍覆滅。

    否則,那次人族恐怕就覆滅了。

    這次,又發動數千萬大軍,還隻攻打盤古城。

    “擋得住嗎?”

    更何況,這次也不可能向上次那般運氣好。

    別墅書房內。

    唐明正沉浸於煉器知識中,他手上有數百根世界樹枝椏,這可是上好的煉器材料,他打算替自己煉製一柄道器,不過,他的煉器知識不過關,還需要學習。

    “阿鋒,出大事了,趕緊來開會!”

    夏無極的聲音突兀的響起。

    唐明應答了聲,就遁出一枚精神念頭來到虛空與九位府主在虛空會和。

    “都來了,那我介紹下現在的情況!”

    盤渾厚的聲音響起:“陳鋒布置的五行顛倒陣幫我盤古府擒殺了10萬異族大軍,這也徹底激怒神族,因此現在,神族集結000萬大軍,五十尊帝品討伐我盤古城!”

    聽到這話,除已經先了解情況的夏無極,其他府主都陷入了震驚之中,一時半會都沒有人開口。

    但盤卻等不下去,直接發問:“陳鋒,你有沒有辦法,還有,你的五行顛倒陣,能困住多少人?”

    唐明道:“五行顛倒陣最多能困住兩百萬士兵,進入的帝品不能超過十尊,不然,就有被打破的風險!”

    “豈不是盤古城守不住了?”

    盤有些絕望的道。

    “僅以五行顛倒陣肯定是守不住的,不過,我還會一種更加厲害的陣法!”

    “什麽陣法?”盤迫切問。

    唐明解釋道:“此陣名叫血煞都陣,能不但吸收生靈的血氣、靈魂,死的人越多,陣法的威能就越強,但此陣也有個弱點,最開始威能不會太強,有被打破的風險,所以,一開始不能引入太多的生靈進去!”

    “好,那就布置這座陣法,前期,我們會全力輔助你強化這種陣法!”盤當機立斷。

    時間緊迫。

    盤古提議馬上就去盤古城那邊。

    “等等,我帶一些援兵過去!”唐明道。

    “什麽援兵?”

    “妖獸!”唐明笑笑。

    “海中的妖獸?”盤眼睛一亮。

    “嗯,不錯!”

    唐明點點頭:“我已經將海中所有的帝品、皇品、真王級的妖獸給收服,並隨身藏在我的領域內,不過,異族聯軍太多,我可以去把七品八品九品的妖獸召集起來參戰!”

    “需要多少時間,你布陣又需要多少時間?”盤問道。

    “召集妖獸最多兩個時辰,布陣一個時辰就夠!”

    “那來得及,異族的大軍剛出發,至少還得十多個時辰方能趕到盤古城!”

    “那我先走一步!”

    唐明的精神念頭回到體內,身形一個閃爍,就已經來到黑龍海上空,再將唐貴等帝品妖獸釋放出來,讓他們把七品以上的妖獸都給召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