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緊急。

    容不得耽誤。

    所以,這場慶功宴匆匆結束。

    唐明師徒二人也跟著盤來到了盤古府。

    對於唐明的到來,盤早已經通知盤古府這邊,所以,受到了濃重的接待。

    “陳聖,歡迎駕臨盤古府!”

    盤成頗為感慨的向唐明問候,當初在驕大賽後,他曾經打算將唐明挖到盤古府,可惜挖牆角失敗,短短幾年,再次見麵,這陳鋒已然成了超級強者。

    如果早知他會在短短幾年成聖,他當初就算將條件提升十倍百倍也要將他挖到盤古府來,這樣,他盤古府就有兩尊聖人,那是何等的榮耀。

    好在讓他稍感安慰的是,自己的一對兒女和陳鋒的關係不錯,尤其自家女兒和他似乎有那麽點曖昧,如果能讓陳鋒成為他的女婿,也是一樁不錯的姻緣。

    可惜,擺在盤語和陳鋒之間還有一尊海族聖人。

    他女兒即使嫁過去,也沒法當正妻,畢竟盤語身份再尊貴,也無法和一尊頂尖聖人相提並論!

    “盤叔叔客氣了,叫我阿鋒就行了!”

    唐明微笑著將盤成扶起,顯得十分謙遜有禮,然後又朝盤昊和盤語兄妹點點頭。

    這對兄妹的表情也很複雜。

    因為他們也知道唐明已經成聖了。

    雙方的差距是越來越大了。

    “阿鋒,我已經給你準備了房間,我讓盤昊和盤語領你過去!”盤成對唐明的稱呼很是滿意,也很是受用,畢竟堂堂一尊聖人叫他叔叔,那可是大的麵子。

    “那就多謝盤叔了,不過,我還得先去一趟超級戰場!”唐明笑著回應。

    “我們陪你去!”

    盤昊趕忙道。

    不一會兒,唐明他們來到了中央戰場。

    原來人境九府分別對應九大空間戰場,戰場也沒有連通,現在,九座空間戰場都連成一片,但大家還是習慣以原來的名字進行稱呼。

    中央戰場對應著神族。

    神族是十強種族之首,不止自身實力強大,他們麾下的附屬種族也最多,在神族麾下,有十八個大型種族,一百零八個中型種族。

    沒有型種族,型種族還沒有資格替神族效力。

    神族自身的帝品都超過七十尊,他們麾下的***型種族也有五十二尊帝品。

    所以,神族能發動的帝品已經超越10尊。

    即使盤古府綜合實力為人族第一,但麵對神族,壓力也很大。

    揚州府那邊剛取得一場大勝利。

    所以,沒人質疑唐明的陣法。

    很快,他就盤古城布下了一座更大的五行顛倒陣,將操控陣法的方法告知統帥後,他又馬不停蹄的趕往中州府。

    中州府是主戰派,和九府關係較好,唐明自然要先幫他們布置陣法。

    一後。

    人族在超級戰場上的九座城池都布置上了大陣。

    做完這件事。

    唐明再次回到了九府,宣布閉關。

    他這次閉關不是為了提升大道的承載力,而是研究陣法、符籙、煉丹和煉器。

    敖明修行數千年。

    在仙人中都是頂級強者,他在陣法、丹藥、符籙以及煉器方麵的成就算不得上頂尖,但他畢竟是大羅金仙,收集到的這方麵的知識也不是普通仙人能夠比擬的。

    在唐明閉關後的第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