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海,深海區域。

    一頭皇品妖獸正外出覓食後,正準備回歸巢穴。

    突然,它發現,它居然被挪移到了一座陌生的空間內。

    “吼!”

    皇品妖獸危機感大作,隻是還沒有輪到它出手,一道透明的劍光就沒入它識海,將整座識海絞殺成粉碎。

    “第五頭!”

    唐明身影出現,信手收起這頭皇品妖獸的屍體,這是他來到琉璃海獵殺到的第五頭皇品妖獸。

    轉眼,又是數日過去。

    這琉璃海比黑龍海和青龍海的妖獸還多,短短幾日下來,光是皇品妖獸,唐明就獵殺了十一頭,可是大獲豐收。

    但十一頭皇品妖獸的“失蹤”,也引起了琉璃海帝品妖獸的警惕。

    足足有三頭帝品妖獸離開老巢,在這片海域進行巡查。

    可惜,它們也是白費功夫,就算帝品巔峰都無法查探到他,更別提一群連功法都沒有修煉的妖獸。

    獵殺還在進行。

    看著自己領地內的高階妖獸不斷失蹤,這片海洋的九頭帝品妖獸都躁動了起來。

    這日。

    一頭巨型海龜來到了琉璃海。

    並與九頭帝品妖獸聯係上。

    “老烏龜,你來幹什麽?”

    一尊帝品妖獸問道。

    妖獸領地意識極強,這巨型海龜是黑龍海的帝品,琉璃海的帝品妖獸並不歡迎它。

    “諸位都快大禍臨頭還不自知!”

    巨型海龜冷笑道,它一路到來,發現這片海域的高階妖獸大大減少,加上琉璃海的九尊帝品妖獸都出了各自的洞府,顯然,那個神秘人已經盯上琉璃海。

    聞言,九尊帝品妖獸心中一驚。

    這巨型海龜在8尊帝品妖獸中,戰力不是最強的,但它卻是活得最久的,所以,它的見識也是最廣。

    “龜老,你這話到底是什麽意思?”

    巨型海龜繼續道:“黑龍海與青龍海的高階妖獸都遭到大麵積的獵殺,至今為止,都沒有發現凶手是誰,現在輪到你們琉璃海了!”

    “對此,老朽有所猜測,那凶手很有可能是聖人級的強者!”

    “聖人級?”

    九頭帝品妖獸也是一臉的不解。

    於是,巨型海龜又把之前對黑龍海和青龍海帝品妖獸的話講訴了一遍。

    隱藏在附近的唐明則是露出若有所思之色。

    這群帝品妖獸居然想要謀求功法,如果讓它們謀求到功法,憑借海洋中的資源,它們肯定會變得更加強大,成為人族的心頭大患。

    頓時,他心中有殺機湧現。

    忽然,唐明心中一動,又萌生出一個主意。

    如果將8頭帝品妖獸給收服,再傳授他們妖族的修煉之法,以後,他們就會成為人族的巨大助力,而且收服他們後,海洋中的資源也能為人族所用。

    想到這裏,唐明直接從空間領域中走出。

    他的出現,把在場的十尊帝品妖獸都給嚇了跳,在附近有人族潛伏,他們居然沒有半點感應,如果這人族要偷襲他們,他們恐怕早就化為一具屍體。

    “閣下是何人,為何要擅闖我們領地?”

    巨型海龜質問道。

    唐明微笑道:“我叫陳鋒,我師尊是夏無極,之前聽到諸位想要謀求功法,我手上倒是有適合你們的功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