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龍海。

    深海區域。

    唐明抵達這裏已經整整十日。

    收獲相當巨大。

    有空間領域相助,他完全可做到神不知鬼不覺的擊殺帝品以下的妖獸。

    但高階妖獸的減少,依舊引起了帝品妖獸的警覺。

    加上黑龍海那邊的事情過去才不久,已經有帝品妖獸出現在附近屢次查探。

    這些帝品妖獸雖然沒有神念。

    但他們也有特殊的查探方法,尤其是他們的感知能力都相當的變態。

    “要不要殺一頭帝品妖獸?”

    融入虛空的空間領域內,唐明暗暗道,跑到附近探查的是一頭帝品章魚妖獸。

    它的身軀至少有五百多米高下,但他的身軀卻極為靈活,速度也是極快。

    “算了,還是不殺!”

    唐明搖搖頭,他要殺這頭章魚妖獸不難,但如果殺了它,肯定會引起其他8頭帝品妖獸的警惕。

    到時候,這些帝品妖獸聚集在一起,想要殺它們就困難了。

    不錯,唐明想要將海洋中的8頭帝品妖獸都給宰掉,再聯合人族清理掉所有七品以上的妖獸,這樣,人類就能徹底占領海洋,讓九大洋成為人類的資源寶庫。

    心中有決定後。

    唐明便悄無聲息的離去。

    回到九府後,唐明又把這十日獵殺的妖獸交給師尊夏無極。

    “好子,幹得不錯!”

    夏無極拍掌道,上次唐明帶回的妖獸還沒有用完,用送來了第二批。

    “收下陳鋒當徒弟,是我夏老三這輩子做得最英明的一件事!”夏無極暗暗道,要知道,就算他親自出馬,都未必能斬獲這麽多妖獸。

    更何況,他也不敢輕易前往海域,否則被帝品妖獸察覺,恐怕會激怒所有的海洋妖獸,一旦八十三頭帝品妖獸催動海浪,不定會把整個大夏府給淹沒。

    “阿鋒,你知不知道,因為你送回來的妖獸,軍中已經有兩位八品巔峰突破到九品!”夏無極笑嗬嗬的道,稱呼也變得極為親密。

    “這是好事,我九府的實力越強,日後在戰場上,也能擊殺更多的異族!”

    唐明麵容帶笑。

    “可不是嗎?”

    夏無極深以為然的點點頭:“等把這兩批妖獸消化,我九府的綜合實力至少得提升兩成,對了,你還要去獵殺妖獸嗎?”

    唐明道:“黑龍海和青龍海暫時不能去,已經引起那邊帝品妖獸的警惕,我準備去琉璃海!”

    頓時,夏無極眉頭一皺:“你這般頻繁的獵殺妖獸,而且殺的都是高階妖獸,肯定已經引起帝品妖獸的全麵戒備,所以,即使去琉璃海也不安全,要不,休息半年?”

    “不用了師尊!”

    唐明搖搖頭:“弟子凝聚的是空間領域,隻要我潛伏起來,就算帝品巔峰都未必能發現我!”

    “是嗎,讓為師見識一二!”

    夏無極好奇道,實話,他還真沒有見識過空間領域。

    唐明笑笑,釋放出空間領域,然後踏步而入。

    緊接著,空間領域融入虛空。

    夏無極並沒有馬上釋放出精神力去探查,而是僅憑感知來感應唐明的位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