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鳥界,巨型山脈中。

    看著出現一條裂紋的水晶罩子,海瑤的臉色陡變一沉,如若水晶護罩被打破,她將成為這個人族的階下囚,這是她無法接受的。

    但現在,謝元帥已死,她帶來的兩尊皇品根本就不是眼前之人的對手,心念急轉間,她高聲道:“住手,本宮可給你一千萬靈晶!”

    “堂堂海族九公主就值千萬靈晶?”

    唐明玩味一笑,手上卻不停,連綿不絕的轟殺而出,轟擊在水晶罩子之上,可惜,這水晶罩子的確夠堅硬,沒有半刻鍾,怕是不能完全打破。

    “兩千萬!”

    海瑤憤恨的看了眼唐明,心中憋屈道:“閣下才真王層次,就可斬帝品,可前途無量,你雖然能打破我的護身至寶,但必定需要花費時間,等我族的帝品趕至,你絕無幸存的道理!”

    “兩千萬?”

    唐明挑了挑眉:“看來你這個海族公主的確很富有,輕易而居的就能拿出兩千萬靈晶,不過,我為什麽要答應你呢,擒下你,你身上的靈晶都是我的!”

    “……你……!”

    海瑤臉色一變。

    “公主殿下,老朽帶人來救您了!”

    這時,空上出現一群人,正是神鳥界的皇帝帶著十尊真王來支援,隨行的還有海龍族族長敖通,以及三尊真王級的長老。

    受到神鳥界世界壓製的敖通隻能發揮出真王實力,另外三尊真王更隻能發揮出九品實力。

    見狀,海瑤神情一喜。

    即使神鳥皇帝無法戰勝眼前這個人族,但隻需拖住他一段時間,就能讓海族的帝品趕到。

    “敖通族長,你們去保護公主殿下,本皇帶人去擒殺那尊人族!”

    爆喝一聲,身在空上的神鳥皇帝直接出手。

    他手擒巨劍,淩空劈出。

    頓時,一道百丈長的金色劍氣就直奔唐明而來。

    這裏是神鳥皇帝的主場,他的實力不受壓製,這一劍的威能完全不比謝元帥的攻擊弱,並且,劍氣中還蘊含一股“極速”真意,使得劍氣的速度快到極點。

    同時,神鳥族的十尊真王則身形閃爍間落在四周,他們的氣息升騰而起,連成一片,瞬間就形成一座巨大的磁場將唐明所在的這片虛空給籠罩了起來。

    “蚍蜉撼樹!”

    唐明不屑一笑,抬手揮拳!

    “噗!”

    恐怖的劍氣直接被唐明一拳轟碎,化為星星點點,灑落四周。

    “不好,鎮!”

    十尊神鳥族真王見到唐明如此輕鬆就破掉神鳥皇的劍氣,各個神色大變,雙手掐訣不斷,而磁場壓力也跟著倍增。

    “破!”

    唐明不屑一笑,體內龍元鼓蕩,一股無形的氣息衝撞在十尊真王聯手布下的磁場之上,隻聞轟的聲,整座磁場轟然崩潰。

    然後他身形一晃,挪移至一尊真王麵前,一拳打出!

    “噗!”

    金色的拳勁噴薄而出,直接將這尊神王絞殺成一團血霧,不過,卻有一枚儲物戒指從中飛出,落入唐明手中。

    “混賬!”

    看到一尊真王就這麽死了,神鳥皇肉疼無比,身形躍起和手中巨劍合二為一,化為一道雪白的劍光直斬唐明。

    身劍合一,神鳥皇的攻擊和速度瞬息提升兩倍。

    但唐明卻沒有太過在乎。

    回身揮拳。

    閻羅子拳,破滅!!!

    “轟轟轟!”

    瞬息間,唐明打出數十拳,每一拳的威能都強大得了極點,周遭的虛空宛若一麵鏡子被打得支離破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