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公主不愧冰雪聰明,一下就猜到在下的想法!”

    唐明語帶讚賞道,實話,如果不是他擁有元神之力,能感知危險,恐怕,他一來到神鳥界就被發現了。

    不得不,海瑤這個女人,真的太聰明了。

    聽到唐明真想斬帝品,在場之人臉上的神色都變得有些古怪和詭異,雖謝元帥的實力受到了壓製,隻能發揮出皇品的威能,但他的戰鬥經驗,絕非一般的皇品能比的,哪怕他現在隻有皇品初期的修為,但即使對上皇品巔峰,也未必沒有一戰之力。

    “人族,居然妄斬帝品,當真可笑!”夜王忍不住開口嗤笑道,看向唐明的眼神也透著一股濃濃殺機。

    “夜王兄何必與他計較呢,多半是嚇傻了,才口出狂言!”血王冷笑道。

    “人族,你今休想從這裏活著離開!”

    靈鬼族真王白鬼王踏步上前,獰笑著道。

    “諸位且住!”

    海瑤抬手阻止各族,用有些佩服的眼神看著唐明,淡淡道:“你和九府府主夏無極是什麽人?”

    “你這般聰明,不妨再猜猜?”

    唐明似笑非笑的道,至於各族真王的叫囂,他沒有放在眼裏,受到這個世界的壓製,他們也就能發揮出九品武者的實力,抬手可殺。

    海瑤眉頭微皺:“弭患麵具雖然算不得什麽至寶,但在改換氣息方麵卻有著獨到之處,因此,夏無極不會將他隨意交給他人,而夏無極的子嗣後代中,並沒有你這樣的強者,而他的弟子魏無涯是暗衛統領,雖然暗殺潛伏無雙,但和你並非同一人,如果本宮沒有料錯的話,你應該是夏無極秘密收下的第二個弟子,閣下,不知我可猜對?”

    “你猜錯了!”

    唐明直接否認,殺帝品可不是事,他如果今殺了海族的這尊帝品,海族肯定會報複,如果他暴露他是夏無極弟子的身份,怕是會給山海戰場帶來較大的災難。

    所以,即使海瑤猜中,他也不會承認。

    “看來本宮猜對了!”

    海瑤得意的笑了笑。

    唐明沒有再否認,當然,他也沒有承認。

    “其實來,我們這次隔空交鋒,算是本宮輸了,如若不是本宮請來謝元帥,定然無法逼你現身!”海瑤幽幽道,隨即,她臉上又浮現一抹欣賞之色:“我海族不缺強者,但缺智者,如果你願意為本宮效命,本宮今日倒不介意饒你一命,人族雖強,但比起我們十強種族還是有較大的差距,入了我海族,日後人族遭劫,本宮可允許你保下部分人族的性命如何?”

    聞言,唐明眯了眯眼,這個海瑤到現在都還在和他玩弄心機,瓦解他的鬥誌,於是他嘴角一挑,語氣玩味道:“我敢加入你們海族,但你敢收嗎?”

    海瑤一愣,神情有些尷尬,如果唐明沒有弄死修羅、靈鬼等族那麽多人,她收下這家夥,其他種族自然是沒話,但現在,那些種族都將這家夥視作仇人,她一旦將對方給收入海族,必然會遭到十一個大型種族的反對。

    一兩個大型種族,海族根本不在乎,但十一個大型種族聯合在一起,那便是一股無法忽視的力量。

    “公主,聊完了嗎?聊完的話,屬下可就要動手了!”

    謝元帥沉聲道。

    “好,還請元帥出手擒下此人,暫時不要殺他,不定還能從他口中逼問出許多人族隱秘!”海瑤道。

    “轟!”

    謝元帥動了,試探性轟出一拳。

    這一拳蘊含著一股強烈的肅殺之意,受到這股殺意的衝擊,一般的皇品恐怕會心神大亂。

    但唐明不是,他氣血武道的修為雖然才絕世,但是,他的仙道修為卻已經達到煉氣化神後期,心神堅若磐石,又怎麽會受其影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