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靈兮的兩個閨蜜,一個叫楚慧敏,一個叫王妍。

    楚慧敏也是第一高中的學生,還是沈靈兮的同桌,目前氣血4卡,考上九學府的幾率不大。

    王妍則是第二高中的學生,目前氣血45卡,但她已經服用過血清丹,考九學府有些吃力,但要考淩學府還是有希望的。

    “靈兮,這麽晚,你把我們叫過來幹什麽?”

    楚慧敏問道。

    沈靈兮的父親在其他城池任職,她的母親則是個商人,事務繁忙,一周也難得回來一次,因此,諾大個別墅就她一個人住。

    當然,出於她安全考慮,別墅內還有兩名三品女武者充當保鏢。

    “你們看!”

    沈靈兮將手放到氣血測試儀上,上麵的數字快速跳動著,最後停留在49之上。

    “哇,靈兮,你的氣血已經達到49卡,要不了多久,你就能突破到50卡,考入九學府那是穩了!”楚慧敏露出羨慕之色。

    “是啊!”

    王妍也認同的點點頭:“不像我,這三個月衝擊下,最多能達到48卡,勉強能考入淩學府!”

    “你們想不想考九學府?”

    突然,沈靈兮神秘兮兮的道。

    “想啊,做夢都想!”

    二女都毫不猶豫的點頭。

    “我有辦法讓你們加入九學府!”沈靈兮再道。

    “真的?”

    二女麵上都浮現出驚喜之色,如果有機會加入九學府,就算其他學府用八抬大轎邀請他們,也不去!

    “當然是真的!”

    沈靈兮點點頭:“其實在放學前,我的氣血也才48卡,但在放學後,我的氣血就突破到了49卡,明就能突破到50卡!”

    “怎麽可能!”

    “靈兮,你別糊弄我們了,哪能一提升一卡,難不成你服用血靈丹了?”

    “我沒有服用血靈丹!”

    沈靈兮搖搖頭:“是這樣的,蘇洛獲得了一部特殊的功法,這部功法能大幅度提升凝練氣血的速度,一能提升一卡,因此,我和他商量創建一個學習會,加入學習會,就能傳授這部功法,你們想不想加入?”

    “想啊!”

    “傻子才不想!”

    二女雙眼都在冒光。

    “但是加入學習會有條件!”

    “什麽條件,我們都答應!”

    沈靈兮道:“首先得交50萬的入會費,其次,得簽訂合約,不得將功法外傳,否則,將作出百倍賠償!”

    “50萬是不是太貴了,能不能便宜點!”

    楚慧敏有些猶豫。

    “白癡!”

    王妍沒好氣的罵道:“就這樣的功法,不要五十萬,就算五百萬都不算貴,你還在挑剔什麽!”

    “好,我也是隨口!”

    楚慧敏也意識到了自己的問題,連忙改口。

    “不過,你們加入的事,我明先和蘇洛一下,還有準備好五十萬!”

    第二早自習下課。

    沈靈兮就來到了唐明和蘇洛的座位:“昨晚我把學習會的事告訴了楚慧敏和王妍,她們都表示想要加入!”

    “當然沒問題!”

    唐明點點頭,沒想到沈靈兮的行動力這麽高,昨才把事情定下來,今就拉了兩個人加入。

    沈靈兮繼續道:“還有,場地方麵,在我居住的區,有一座空置的別墅,我已經安排人租了下來,我們每在那裏修煉比較安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