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自習下課,唐明的座位前多了個女孩。

    “陳鋒,你跟我出來,我有話對你。”

    沈靈兮神色冰冷的道,看到這一幕,蘇洛張口欲言,但也不知道什麽,沈靈兮邀請阿鋒參加她的生日聚會,阿鋒倒好,居然直接將人家的堂姐給睡了,還是不想負責的那種。

    “沈靈兮同學,你有什麽事啊?”

    來到走廊角落,唐明故意裝傻的問道,看來蘇洛那家夥見色忘義,已經把他睡了沈瀾的事告訴了沈靈兮。

    “你和我堂姐怎麽回事?”

    沈靈兮沉聲問,原來她還覺得陳鋒這人挺老實的,沒想到,這家夥就是頭披著人皮的狼,才認識幾分鍾,就把她的堂姐給睡了。

    麵對沈靈兮的質問,唐明微笑道:“我們是一見鍾情,一時衝動、幡然醒悟,各自安好!”

    “……你……”

    聽到唐明的話,沈靈兮氣得夠嗆:“這麽,你是不想負責呢?”

    “我還是個學生好不好,你讓我怎麽負責?”唐明攤手,一臉無奈。

    “無恥!”

    沈靈兮氣得臉頰漲紅。

    看著沈靈兮,唐明突然心中一動,他在外麵搞強買強賣,不會有麻煩,但在學校,卻是容易暴露,在看到沈靈兮的瞬間,他想到了一個主意,於是壓低聲音道:“沈靈兮同學,你想不想短期內,讓你的氣血之力達到50卡,或者更高?”

    上個月測試,沈靈兮的氣血之力是4卡,前幾的測試是48卡,增長了5卡,這絕對不是她苦修而來的,而是服用了珍貴的丹藥。

    還有將近三月,就會高考。

    她要達到50卡不難,甚至應該能達到51卡或者5卡,但要到達55卡不可能,因此,進入九學府,也不過是三等新生。

    三等生和二等生的待遇是截然不同的,如果可能,沈靈兮還是希望自己能在高考時,達到55卡的氣血,入學後,可成為二等生。

    沈靈兮本來還在為堂姐的事情生唐明的氣,但聽到唐明的話,她不由露出了思索之色,然後低聲問:“你有辦法?”

    “有!”

    唐明肯定的點點頭。

    “不會是服用丹藥!”

    “當然不是!”

    丹藥都擁有一定的抗藥性,而且與自身的體質有關,比如氣血丹,一般來,半月服用一枚比較好,一枚能增加1-卡氣血。

    比氣血丹更好的是血清丹和血靈丹。

    血清丹售價0萬,能在十內提升-5卡氣血,但這種丹藥半年才能服用一次,如果沒有意外,沈靈兮服用過血清丹。

    比血清丹更好的便是血靈丹,售價百萬,這丹藥效果好,三內最高能提升10卡氣血,但每年隻能服用一枚。

    因此,對即將高考的考生來,血清丹和血靈丹都是一次性的丹藥。

    “我獲得了一部改良後的功法,可提升數倍凝練氣血的功效!”唐明眯著眼道。

    聞言,沈靈兮不由露出狐疑之色,她不是一般家庭,見識更多,不會輕易被糊弄:“真有這樣的功法,你不會是被騙了?”

    “嗬嗬,我已經修煉過!”

    唐明笑了笑:“我現在的氣血已經超過60卡,進入九學府後,有爭奪特等生名額的機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