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靈兮家庭富裕,燒烤的材料都是高級食材。

    其中還有二階三階的妖獸肉。

    妖獸肉對練武之人來是補藥,就算普通人吃了,也能強身健體。

    “手藝不錯,胡偉生同學,辛苦了!”

    唐明從烤好的盤子裏拿了兩串肉嚐,然後對正在烤肉的胡偉生誇獎道。

    “哼!”

    胡偉生不想和唐明話,抱以冷哼。

    “我胡偉生,你這手燒烤技術是從哪裏學的,以後我過生日,也辦個燒烤大會,請你來當燒烤師傅怎麽樣?”

    唐明繼續道,拿胡偉生打趣。

    胡偉生越發不想話了,他好不容易打探到沈靈兮的生日會舉辦燒烤會,所以,他特意花錢去找一位燒烤師傅學了幾,就會在今露一手。

    結果呢,大家根本就不當回事,反而被蘇洛帶來的一隻狐狸幼崽搶了風頭。

    其實在唐明看來,胡偉生有些舍本逐末。

    如果在和平年代,他用這種方式來追女孩,或許還能令女孩感動,認為他是個浪漫的人。

    但現在是什麽年代?

    內有妖獸侵襲,外有異界生靈蠢蠢欲動,這是個全民修武的年代。

    以武為尊,以武為榮。

    在和平年代,男人掌握一些樂器,或者精通廚藝,會為自己魅力加分。

    但現在,不但不會加分,反而會被女生看不起。

    認為你不務正業,不好好練武,反而在其他方麵浪費時間。

    所以啊,胡偉生的路走錯了啊。

    果然不出唐明所料,接下來,大家品嚐到燒烤的味道後,都感覺不錯,但也隻是隨口誇了胡偉生一句,並沒有真心當回事。

    今來到這座別墅的,除了唐明等這些同學外,還有沈靈兮親戚家的孩,加在一起有二十多個人,男女各一半。

    而蘇洛自然是最為耀眼的存在。

    其實,唐明雖然比較低調,但依舊被人注意到了,畢竟他現在好歹也通過了一品武者的考核。

    “陳鋒同學你好,我是沈靈兮的堂姐沈瀾,我可以叫你阿鋒嗎?”

    一個身穿深藍色長裙,打扮性感,容貌和沈靈兮有七八分相似的女子端著兩杯酒走了過來,並遞給唐明一杯。

    沈瀾也是第一高中的學生,不過比唐明他們大一屆,如今已經考入大學,不過她考入的不是九學府,而是淩學府。

    淩學府是僅次於九學府的武道學院,錄取要求稍弱於九學府,隻要氣血之力達到48卡就行。

    沈瀾入學已經大半年,也已經突破了一品武者,唐明能感應出,她的氣血之力在70卡左右。

    她是特意趕回來替表妹過生日的。

    對到來的這些客人,也做過一定的了解。

    唐明在這群客人中算不得最為出眾的,畢竟上次月考他隻排在第三位。

    但他卻提前通過了一品武者的考核。

    就憑這點,就足以讓她刮目相看。

    至於蘇洛,實話,她也感興趣,但她卻發現,自家堂妹似乎對他有意思,所以,她隻好將目標轉移到了唐明身上。

    在這個時代,以武為尊。

    和平年代,大家崇拜富豪,這個年代,大家崇拜的卻是強大的武者。

    在沈瀾眼中,唐明考入九學府是鐵板釘釘的,未來最少都能成為四品武者,可前途無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