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鋒,這枚碧玉靈芝,我們是拿去賣,還是自己服用?”

    半晌後,蘇洛恢複了正常,看著唐明問。

    “你是如何打算的?”

    唐明問。

    “我想用來服用,提升精神力!”

    精神力這東西,隻有達到六品武者的時候才會顯化,因此,六品武者以下,都不會修精神力,但精神力對武者的幫助無疑是巨大的,精神力越高,修煉起來也就越快。

    蘇洛雖然缺錢,但也明白,能提升精神力的靈藥,就算有錢都難以買到。

    “那行,就留著服用!”

    唐明點點頭。

    “那我們一人一半!”蘇洛高興的道。

    “好!”

    唐明沒有意見,實話,碧玉靈芝這樣的靈藥,對他沒啥卵用,他完全可以將其讓給蘇洛,但施恩太多,反而就成仇了,蘇洛欠他已經夠多,不宜讓他繼續欠下去。

    所以,這半枚碧玉靈芝,即使他不服用,也不會給蘇洛。

    “對了,這狐狸幼崽我們也一人一隻!”

    分配好戰利品,二人帶上三頭青狼的屍體和白毛狐狸的屍體就開始回程了。

    “他麽的,今運氣真臭到家了,折騰了一,才弄到兩頭一品妖獸!”

    行駛中軍用越野車內,一個身形壯碩,穿著皮甲的壯漢鬱悶的發泄道。

    這輛車裏共有三個人,兩男一女,都是獵妖師。

    這個壯漢叫薛霸,二品武者。

    另外三人都是一品巔峰。

    “老大,這附近的妖獸這些年都被殺得差不多了,要想有更大的收獲,得走遠一些!”一個隊員插話道。

    “可不是嗎,妖獸越來越少,我們獵妖師的日子也越來越難過!”

    女獵妖師輕歎道。

    “實在不行,我們多買一些裝備去黑森林!”薛霸咬牙道。

    聞言,另外三人都是臉色一變,黑森林離北陽城00餘裏,城衛軍的影響力已經輻射不到那裏,所以,黑森林裏的妖獸極多,自然,也極為危險。

    “老大,我聽,黑森林外圍都有不少的二階妖獸,以我們的實力,碰上兩三頭二階妖獸還能對付,一旦遇上成群結隊的,我們必死無疑!”

    薛霸冷笑:“富貴險中求,照現在的情況下去,附近的妖獸早晚會被狩獵一空,到那時,我們不定就失業了,現在,趁著其他獵妖師隊還沒有去黑森林的想法,我們提前過去,否則,等大家都去黑森林,我們再想獵取妖獸,隻能深入,那樣更危險,更何況,祝突破在即,正是需要花錢的時候,不搏一搏,她突破還要等到什麽時候?”

    達到50卡氣血,便是一品武者。

    但要達到二品武者,至少得00卡氣血。

    所以,一品到二品,沒有想象的那麽容易。

    一般來,從初中開始,學生就會練武,從初一到高三,整整六年,百分之九十九的學生都難以達到50卡氣血。

    從50卡到00卡,如果沒有丹藥輔助修煉,一般資質的武者,就算二十年,都未必能踏入。

    正所謂窮文富武。

    像薛霸這樣的獵妖師隊,收益好,一能獲利數萬。

    收益差,就好比今,也就區區幾千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