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靈兮是高三一班的班長兼班花,家庭條件也很好,所以,喜歡她的男生很多,胡偉生就是其中之一。

    不過,沈靈兮似乎對蘇洛有一定的好感。

    主角定律:不管主角多麽廢材,總有漂亮的妹子喜歡他。

    先是沈靈兮,後是羅英,不知道蘇洛這個主角會禍害多少女孩,要不要替他分擔一些,畢竟開水晶宮也挺傷腎的。

    收到了沈靈兮的生日邀請,蘇洛卻為禮物發愁起來:“阿鋒,你我該送她什麽禮物才好?”

    他雖然獲得了金手指,但在經濟上卻沒有任何的改善。

    一般的禮物配不上沈靈兮,太貴的,他又買不起,所以,隻能向好兄弟求助啦。

    唐明替蘇洛分析道:“像沈靈兮這樣的女孩,家裏肯定不缺錢,就算你送她價值幾千幾萬的禮物,也和幾百元的沒有區別,所以,你得走心!”

    蘇洛深以為然的點點頭,有些激動的問道:“怎麽走心?”

    “女孩子嘛,一般都喜歡動物之類的,你不如去野外親自抓捕一頭妖獸幼崽送給她。”

    唐明若有所思的建議道,主角自帶奇遇設定,待在城市裏能獲得什麽奇遇,所以,唐明得慫恿他外出,到時,他也能跟著沾光。

    得到唐明的建議,蘇洛不由若有所思起來。

    不過,他依舊有些擔憂,畢竟出了城,自身安危就難嘍。

    雖然每年各個城池的城衛軍都在清理妖獸,但妖獸繁殖力強,根本就難以真正的清理幹淨,而且,妖獸中也有強大的存在,人類也不好做得太過分,否則,勢必會激怒那些強大的妖獸。

    如果沒有異界生靈環視,人類付出一定代價也能除掉那些強大的妖獸,怕就怕,人類和妖獸大戰,異界生靈趁機發動攻擊。

    到那時,人族就有滅族的危機。

    短短一節課的時間,沈靈兮過生日的事情就傳開。

    不過,獲得她請帖的並不多。

    在高三一班,不超過十人。

    這其中有她的閨蜜和朋友,剩下的便是氣血之力達到50卡,或者接近50卡,有希望考上九學府的。

    這倒不是沈靈兮勢利。

    而是能考上九學府和不能考上九學府的學生,在以後完全是兩個階層的人。

    不同的階層的人,你非要融進人家的圈子,隻會讓自己無限的尷尬。

    這也是沈靈兮沒有邀請普通同學去參加她生日宴的用意。

    中午,蘇洛終於做出決定:“阿鋒,我想好了,明我們就出城,抓捕妖獸幼崽,你能和我一起嗎?”

    “你不,我都要和你一起!”

    唐明道:“你一個人出城,我可不放心!”

    這幾日,唐明也稍稍向蘇洛展露下了他的武技,兩門武技,他都修煉得純熟無比,能爆發出較大的威力。

    自己去尋找奇遇多累,所以,唐明已經打算跟著主角蹭他的奇遇,當然,也不能表現得太垃圾,否則,豈不是完全淪為主角的弟,他可沒有給主角當弟的打算。

    所以,必須適時的向主角展露下自己的實力,免得被輕視。

    轉眼,就來到了周六。

    上午八點,唐明和蘇洛各自背著一個背包出了門,朝城門走去。

    城門口有城衛軍駐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