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大家族來,子嗣才是放在第一位的。

    韓家是東海的頂級世家之一,而韓陌霆由是韓家的唯一繼承人,所以,自他結婚起,父母長輩就在催他生孩,可韓家長輩不知道的是,韓陌霆根本就是男兒身女兒心,根本就不喜歡女人。

    這如何生孩?

    所以,韓家長輩的壓力也轉移到了方寶兒身上。

    甚至在她出發來瓊玉山莊前,韓陌霆的母親還找她談過生孩子的事。

    如果她和韓陌霆關係惡劣,她大可將韓陌霆不喜歡女人的事透漏出去,但他們關係甚好,宛若親姐妹,她隻能默默承受韓家長輩帶來的壓力替他保密。

    聽完方寶兒的講訴,唐明沉吟半晌才開口:“方姐,你先生是否受過什麽刺激,才使得他的認知發生了改變?”

    “這?”

    方寶兒再次露出了猶豫之色。

    唐明沉聲道:“方姐,我要替韓先生治療,首先,我得了解他的病因,一般來,像你先生這種情況,都是受到某種刺激,或者某種因素促使他發生改變的!”

    “應該是受到了他母親的影響!”

    方寶兒低聲道:“他和我過,他父母的情況和我們差不多,也屬於大家族聯姻,並沒有真正的感情,我和陌霆還好,雖然沒有愛情,但至少相敬如賓,親如姐妹,但他父母的關係相當惡劣,尤其是她母親在陌霆還的時候,玩得比較放縱,甚至把白臉帶到家裏來,導致他們夫妻爭吵不斷,還會大打出手,他母親對陌霆的態度也相當的冷漠,倒是他父親對他很好,因此,他從就對女人沒有多大的好感,可能是因為這個,他才不喜歡女人,而喜歡男人!”

    “現在呢,他母親有所收斂嗎?”

    唐明輕歎,這豪門啊,果然是亂得很啊。

    “沒有!”

    方寶兒搖搖頭:“如今,陌霆的父母已經分居,各玩各的,陌霆和他母親的關係也相當的僵硬,甚至見麵都會發生爭吵,宛若仇人!”

    “那他又是從什麽時候喜歡男人的呢?”唐明再問。

    “據他是在高中時期!”

    方寶兒逐漸放開,將他所了解到的情況娓娓道來。

    交流了大概半個多時,唐明幾乎把韓陌霆的情況都給掌握:“方姐,你先生抗拒治療嗎?”

    韓陌霆的情況已經根深蒂固,甚至已經改變了他的認知,想要改變他的取向很難。

    這就好比,一個直男,你要讓他突然變得喜歡男人,不喜歡女人,即使再高明的催眠師都難以做到。

    其實,唐明還是有辦法,就是入夢術。

    直接通過入夢,扭轉韓陌霆的認知。

    但依舊很困難,畢竟他僅僅調整林可兒的好感度都耗費了大半月,韓陌霆這種情況,估計要入夢數十次方能改變他。

    “應該抗拒!”

    方寶兒想了想:“陌霆現在已經把自己當成一個女人,如果他隻是個普通人,不定他已經去做手術,變成一個真正的女人!”

    “這樣,你把他叫來,我和他聊聊!”

    唐明想了想。

    “好!”

    方寶兒出去打電話,不一會兒,她重回茶室包廂:“唐醫生,我已經給陌霆打電話,他不一會兒就會過來!”

    時間慢慢流逝。

    大概過了四十分鍾,茶室包廂被推開,韓陌霆走了進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