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對夫婦看到完好無損的子女們,都露出了激動之色。

    “阿明,這次多虧了你,如果不是你,我們恐怕就見不到仙姿他們一家三口了!”

    林伯海拍著唐明的肩膀,一臉感慨的道,同時心中也慶幸萬分,幸好當初他沒有因為顏麵的問題阻止唐明和糖糖交往,不然,發生了這樣的事,唐明根本就不會去救人。

    “阿明啊,好樣的,這次,我林國棟欠你一個大的人情,如果你以後有什麽需要,盡管向我這個當二叔的提!”

    林國棟也走了過來,語氣真摯的道,直到此刻,他的內心都在後怕,和兩個兒子交流後他才知道,胡振飛根本就沒有打算放過他們。

    即使他們有人願意為兒子去死,他們的兒子依舊難逃一劫。

    “二叔客氣了,我畢竟也是林家的一份子!”

    唐明謙虛的笑笑。

    林伯海與林國棟都來向唐明表示感謝,林玉良也有些不情不願的走了過來,了幾句感謝的話,給人的感覺相當敷衍。

    “哼!”

    林伯海不由暗自冷哼,林玉良的態度令他十分不舒服,唐明好歹是你兒女的救命恩人,你就這樣的態度。

    林玉良一家四口,鍾雪玉、林可兒以及林宇都被唐明給收拾過,唯獨沒收拾過林玉良,因此,他對唐明以前的印象還有所保留。

    “林老三真是不知好歹!”

    林伯海忍不住道。

    “無妨!”

    唐明笑笑,根本不當回事。

    在警局做完筆錄,大夥兒又回到了林家老宅。

    剛發生了這樣的事,大家都還有些心有餘悸,誰知道胡振飛還有沒有餘黨,所以,留在老宅最為安全。

    “明哥,你太厲害了,謝謝你救了姐姐一家!”

    剛回到老宅,一下車,林仙糖就飛奔而來,撲入唐明懷中。

    而唐明也下意識將她摟住,看到這一幕,林可兒眸子不由閃過一抹痛苦和嫉妒之色。

    隨後,大家去拜見了老太太,報平安。

    見到兒孫無恙,老太太臉上也浮現出燦爛而慈祥的笑容,最後,她目光落在唐明身上:“阿明,請受老婆子一拜!”

    唐明上前,扶住了她,不讓老太太拜下去:“奶奶,我和糖糖已經訂婚,也算林家的一份子,林家有難,自然不會袖手旁觀!”

    “好,好!”老太太大感欣慰。

    在老宅停留了一會兒,唐明就告辭回了公司,至於林仙糖留在這裏安慰姐姐。

    唐明剛回到公司不久。

    陳雪薇就闖入了他辦公室。

    “明哥,我聽林家出了大事,你和糖糖沒事?”

    “我們都沒事,事情已經過去!”

    唐明擺擺手。

    “到底是怎麽回事?”

    陳雪薇聽到了一些傳聞,但具體發生了什麽,她也不清楚。

    對陳雪薇倒是沒有什麽隱瞞的,於是,唐明簡單將事情給講訴了一遍。

    聽完後,陳雪薇有些唏噓。

    她並沒有在辦公室內待多久,聊了十多分鍾就離去,畢竟要注意影響。

    下午。

    唐明接到李成功的電話,邀請他一起用晚餐。

    這次是他單獨請客,樊月不會出席。

    微微沉吟,唐明答應了下來,如果他所料不差,李成功請他吃飯怕是別有目的。

    他能如此順利的崛起,離不開李成功的那一億資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