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勇的話讓老太太、林伯海以及林國棟齊齊色變。

    唐明居然還是國術高手?

    林家屹立東海多年,底蘊還是很深的,即使如此,他們林家也就培養出阿勇這麽一個暗勁高手,十餘名明勁武者而已。

    至於化勁高手,不是他們林家能有資格驅使的。

    因為一旦踏入神話,就可稱之為宗師,這樣的人物,又豈能輕易受人驅使。

    踏入化勁,一般的槍手已經無法傷害到他們,除非派出一隊槍手將他包圍,才有可能擊殺或者擊傷對方,但在這個國度,槍械的管製相當嚴格,就算林家這樣的勢力也不敢輕易去沾惹。

    所以,如果真得罪了一尊化勁武者,他們還真沒有應對的辦法。

    “阿勇,你確定那唐明是一尊高手?”

    林國棟冷靜了下來,但卻有些懷疑,因為唐明實在太年輕。

    阿勇沉聲道:“上次見到唐明後,我就從他身上感到一股危險的氣息,我雖然才暗勁後期,但暗勁巔峰不會讓我產生危險感,但我從唐明身上感受到了,所以,他是化勁武者的可能性很大,但因為他太過年輕,我對自己的感應也有所懷疑,於是,這段時間,我派人去調查了下,一個叫高靖的學生不經意透漏,唐明展露過化勁武者的手段!”

    “一個學生的話未必可信!”

    林國棟反駁道。

    “高靖不是普通學生,他的父親和爺爺都有修煉國術,尤其他的爺爺,也是一尊暗勁,當然,他自身也有一定的賦,已經踏入明勁!”

    到這裏,阿勇便住口不言,因為他已經將他的意思表達出來,聽不聽是林家的事。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對待這件事,我們需要慎重!”老太太再次開口:“老二你認為呢?”

    “這件事我不管了!”

    林國棟悶聲道。

    “那唐明和仙糖的訂婚儀式不變?”林伯海試探問道。

    “行了,就這樣,我累了,你們都回!”

    老太太揮揮手,作出疲憊太。

    林伯海和林國棟則行禮告退。

    等二人離去後,老太太突然問阿勇:“阿勇,如果那唐明犯渾,你等擋住嗎?”

    “擋不住!”

    阿勇搖搖頭:“別看暗勁和化勁隻是一個境界的差距,但雙方的實力卻是差地遠,除非三五個暗勁聯手,方能對抗一二!”

    老太太點點頭,若有所思。

    另一邊,唐明已經回到了別墅。

    “請宿主盡快讓林可兒的好感度盡快恢複正數!”

    係統的聲音在唐明耳邊聒噪。

    自今在學校拒絕係統後,提示音都沒有斷過,差點讓他神經虛弱,不過,他也不會這般屈服。

    “係統,我是你的宿主?”

    唐明突然冷冷問。

    “對!”

    “可我為什麽感覺,我是給你打工的呢?”

    唐明譏笑道:“我在都市修仙界給你撈了多少好處,可我獲得了什麽,你沒收了我一身修為,還奪走了我的神龍精血,以及敖明留給我的功法記憶,而我又獲得了什麽,甚至我要回到都市修仙界,都需要海量的積分購買世界令,嘿嘿,你這種行為簡直比剝削長工的地主還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