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林仙糖的話,林可兒心中怒火沸騰,她得不到的東西,林仙糖也休想得倒:“林仙糖,希望你不要後悔,我會讓你知道,和我搶男人,你還不夠格!”

    陳雪薇滿臉譏笑的看著林可兒:“我呸,唐明已經和你離婚,現在看到唐明有錢了,就想複婚,我看不要臉的不是糖糖,而是你這個女人!”

    “你找死!”

    林可兒眸光一寒,抬手就朝陳雪薇臉上扇去。

    陳雪薇一愣,沒想到林可兒居然敢動手打人,因此居然忘記了躲閃。

    眼看,林可兒的手掌就要落在陳雪薇嬌嫩的臉蛋上,但這時,一個人影憑空出現,擋在了她身前,並伸手捉住了林可兒的手腕。

    “看來你喜歡打人耳光的臭毛病還是沒改!”

    唐明冷冷的盯著林可兒,然後抬手一巴掌抽在她臉上。

    “打得好!”

    陳雪薇忍不住喊道,心中忍不住湧出一股異樣的情緒,本來她以為自己這巴掌是挨定了,沒想到唐明突然出現,阻止了那個女人,更狠狠給了那女人一巴掌。

    在林仙糖接到林可兒要求見麵的電話後,她就悄悄給唐明發了一條信息。

    “畜生,混蛋,你敢打我,我和你拚了!”

    短暫的呆滯後,林可兒尖叫著朝唐明撲來,張牙舞爪,狀若潑婦。

    “嘭!”

    唐明沒有手下留情,直接將她一腳踹飛出去,然後邁步而上,冷冷的盯著她:“林可兒,我警告你,以後你再敢來騷擾糖糖,我會讓你後悔來到這個世上!”

    看到這一幕,林仙糖和陳雪薇不但沒有覺得唐明打女人不對,反而覺得他這種行為很an,看著他的背影都露出了癡迷之色。

    林可兒並不打算就此屈服,她堂堂的林家姐何曾受過這樣的毆打和屈辱,隻不過,她抬頭與唐明的眼神相觸之際,卻渾身打了個冷顫。

    因為唐明的眼神給她的感覺異常的冷酷無情,她敢肯定,如果再鬧下去,唐明恐怕真會做出十分過份的事情。

    “唐明,今的事,不會這樣算了!”

    丟下這句話,林可兒從地上爬起,狼狽離去。

    “警告,林可兒對宿主的好感度已經下降到-100,請宿主盡快挽回!”

    聽到係統的提醒,唐明的嘴角勾勒出一抹不屑的冷笑,在心中回應:“抱歉係統,這樣的女人,我不想獲得她的好感!”

    係統沉默。

    半晌後,係統道:“提醒宿主,完不成任務,將會永久停留在這個世界!”

    “這個世界沒什麽不好!”

    唐明回應。

    “這個世界靈氣稀薄,你就算終其一生,都很難重新達到煉氣化神!”

    “無所謂啦,我這個人沒有什麽高遠的誌向,更何況,我現在不缺錢,不缺女人,這樣的人生,我很滿意!”

    “明哥,你是不是還喜歡可兒姐,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可以放棄的!”

    這時,林仙糖的聲音響起,隻是她的表情充滿了痛苦和糾結。

    “傻丫頭,我不是告訴過你了嗎,我對她已經沒有感情了!”

    唐明直接將林仙糖拉入懷中,語氣憐惜的道。

    “可你剛剛……!”

    “別誤會,我隻是想到一件事而已,稍稍走神而已!”

    唐明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