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唐明和楚雨然二人你儂我儂時,電話鈴聲不適宜的響起。

    是李潔打來的。

    無奈之下,唐明隻得抽離了自己的嘴巴,不過,依舊將楚雨然摟在懷中,對方也順從的將臉頰貼在唐明強健而寬闊有力的胸膛上,一張清冷絕美的臉頰上泛起陣陣紅暈,水濛濛的眼中也透著一股羞意,她不明白自己剛才為何會那般大膽,但想到唐明照顧了她足足三年,心中卻不由湧出一股濃濃的甜意和感動。

    電話接通,李潔的聲音響起:“唐先生,醫院那邊不同意辦理出院手續!”

    聽到這話,唐明稍稍沉吟,就明白了怎麽回事,楚雨然的傷勢很重,並沒有脫離危險,這個時候出院,死亡的幾率很高,所以,院方不可能答應讓楚雨然出院,否則,一旦出事,他們院方也會擔責任。

    “好,這件事你不必再管,我會安排人去處理,對了,你來我家一趟,你們楚總已經蘇醒。”隨後,唐明將他家裏的位置報給了李潔。

    掛掉電話,唐明又撥打了白先生的號碼,讓他去醫院處理楚雨然出院的事。

    這期間,楚雨然一直很乖巧,並沒有話。

    直到他掛完電話,她才問道:“剛剛是李潔打的電話嗎?”

    “是的!”

    唐明點點頭:“你昨晚的傷勢很嚴重,我把你治好後,就把你帶離了重症監護室,所以,我讓李潔去辦理出院手續,不過院方不肯讓你出院!”

    “昨晚?”

    楚雨然感覺腦子有些發懵。

    “雨然,所謂的三年之,是我和你開玩笑的,你真是昨晚出的車禍!”唐明再次解釋道。

    “你又在騙我對不對?”

    “算了,等會李潔就會過來,讓她給你解釋!”

    看到唐明那不是作偽的表情,楚雨然已經相信了大半,再回想起自己剛才的表現,一時,她整個人都感覺不好了,虧得她還因為唐明照顧她三年那麽感動,那麽甜蜜,原來都是這家夥騙她的。

    “這麽來,你所謂的照顧我三年都是騙我的?”

    “我隻是想要和你開個玩笑,沒想到你當真了!”唐明無奈道。

    “騙子,你出去!”

    楚雨然生氣的脫離了唐明的懷抱,把他往房間外推。

    唐明訕訕一笑,退出了房間。

    “嘭!”

    楚雨然關上了房門,然後撲到了床上,一張俏臉變得通紅無比,羞死了,羞死了,如果三年照顧不存在,那她剛才算什麽?

    而且那可是自己的初吻啊。

    “哼,都怪唐明那家夥,誰叫他騙我的!”

    在房門外停留了一會兒,唐明就往廚房而去,鍋裏還熬著粥呢。

    忽然,他想到楚雨然對自己的頭發很在意,於是又給李潔打了個電話,讓她過來時,給楚雨然買一頂假發。

    半個時後。

    門外傳來敲門聲,是李潔到了。

    唐明打開房門,然後將她領導臥室門前:“你們楚總在裏麵,你自己進去!”

    “楚總,我是李潔,我方便進來嗎?”

    “進來!”

    楚雨然的聲音從房間內傳來。

    房門打開,楚雨然快速抬頭看向門前,沒有看到唐明,她不由鬆了口氣,實話,她有些不知道該怎麽麵對這個騙走了她初吻的家夥。

    “李潔,你給我,我車禍後的事!”

    很快,楚雨然就恢複了高冷總裁的模樣。

    “楚總,是這個樣子的……!”

    李潔連忙將整件事的經過都講訴了一遍,聽完後,不知為何,楚雨然心中卻有一股濃濃的失落感,原來,她真是昨晚出的車禍。

    “楚總,唐先生的醫術實在太高明了,如果不是她,您這次可就危險了!”李潔語帶崇拜道。

    “哼,那家夥不是個好人!”

    楚雨然脫口道。

    “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