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這對姐弟要往楚雨然的辦公室闖,身為副總的黃麗快步上前,將他們攔下:“楚姐,楚先生,不知二位來到我們公司來幹什麽,還有,這是我們楚總的辦公室,裏麵有不少的機密文件,你們可不能隨便亂闖,到時丟失了什麽,或者泄露了什麽消息,楚總怪罪下來,我們可不好交代。”

    話時,黃麗心中暗歎,都是姓楚的,差距怎麽就這麽大呢。

    “嘿嘿,黃麗是,我知道你,恐怕有件事你還不知道?”

    楚元傑怪笑道。

    “什麽事?”

    黃麗下意識問道,帶著幾分疑惑。

    “楚雨然昨晚出了車禍,很嚴重,能不能醒過來都是個問題,就算蘇醒,成為植物人的可能性也比較大!”楚元傑絲毫不掩飾自己臉上的幸災樂禍。

    “怎麽可能?”

    “楚總出車禍了?”

    ……

    一聽到這個消息,黃麗完全不敢相信,辦公區的員工更是一片嘩然。

    “你們楚總是什麽樣的人,你們應該很了解,這個時候她都沒有到公司,答案不是顯而易見,對了,她的助理就在醫院守著,如果你不相信,可以打電話去問問!”

    楚元傑補充道。

    微微猶豫,黃麗就拿出手機撥通了李潔的手機。

    電話很快接通。

    “李助理,楚總是不是出了車禍?”

    “是的!”

    李潔情緒低落道。

    “情況如何?”

    “暫時還沒有脫離危險,對了黃總,我在醫院這邊暫時走不開,公司的事,就要多勞你費心!”

    “好的,李助理!”

    掛掉電話的黃麗依舊有些不敢相信。

    “怎麽樣,我們沒騙你!”

    楚英男得意的道,接著,她用傲然的目光掃過四周:“正所謂國不可一日無君,你們楚總也不知道什麽時候才能從醫院回來,所以,從今起,由我楚英男和我弟弟楚元傑正式接管麗人公司!”

    頓時,一幹員工又是一陣嘩然。

    但黃麗卻冷笑著道:“楚姐、楚先生我想你們沒有資格接管麗人公司,除非得到楚總的親口授權,否則,整個麗人公司沒有人會聽你們的!”

    “大膽!”

    “放肆,你是不是想造反,信不信我現在就開除你!”

    楚英男姐弟勃然大怒,沒想到黃麗這個女人居然敢不將他們當回事。

    “開除我?”

    黃麗鄙夷的看著這對姐弟:“你們不會是看電視劇看多了,這個公司是楚雨然楚總的獨資公司,她百分百持股,你們倆人雖然是她的堂弟堂妹,但這個公司和你們沒有半毛錢的關係,看在楚總的麵子上,叫你們一聲楚姐和楚先生,不看在楚總的麵子上,你們又算哪根蔥,至於開除,更是無稽之談,如果每家公司都能隨隨便便開除人,要勞動法幹什麽,不要你們,就算是楚總要開除我,都得有合適的理由,真以為電視劇裏麵演的,身為老板就能為所欲為?”

    聽到黃麗的話,楚英男和楚元傑姐弟有些傻眼了,在他們原本的想法中,隻要楚雨然出事,他們就能順利接過大權,可萬萬沒有想到,一個副總就能讓他們幾乎下不了台。

    “黃總得好!”

    “滾出去!”

    “你們兩個滾出我們的公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