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話,唐明能將這樣的針法傾囊相授,他們五人又是感激又是佩服。

    別看這套針法隻能治療一些病,但作用太大了,畢竟感冒發炎這些病太常見,在一個人短短幾十年的生命中任誰都會患上感冒發燒之類的病。

    因此,在他們掌握這套神奇的針法後。

    對他們自身的名氣提升,擁有極大的作用。

    實話,達到他們這一步,已經不再缺錢,更多追逐的不再是金錢,反而是名聲。

    唐明將五人一一扶起。

    眾人也重新落座。

    “唐醫生,這套針法會不會有什麽後遺症?”

    歐陽德語帶請教的問道。

    在五人中,歐陽德性子較真,也敢於質疑,當初在徐東偉家中,對於唐明的治療手段,他最先提出質疑,後來。

    他也是最先道歉認錯的。

    對於歐陽德的提問,唐明並不生氣,解釋道:“人體免疫是個十分神奇的存在,強也強,它弱也弱,我創造的這套針法,是對免疫力的一種運用,而不會傷害到人體自身的免疫力,所以,沒有後遺症!”

    “原來如此!”

    眾人恍然。

    唐明繼續道:“我創造的針法不止一套,接下來,我將一套止血針法傳授給你們!”

    他創造的針法,已經不僅僅是中醫,其中也涉及到許多西醫的學問。

    比如這套止血針法,卻是涉及到了細胞學。

    不過,他不需要胡仕成他們掌握細胞學,他們隻需依葫蘆畫瓢就可。

    花了兩個多時。

    唐明將他們教會。

    然後,又招來十多人讓他們實驗針法。

    實驗效果很好,令他們相當的振奮。

    不過,止血針法要複雜許多,他們現在也是初步掌握,要做到出神入化,還需要多多練習。

    眼看時間已經到了中午。

    唐明命人送來飯菜,和大家邊吃邊聊。

    “唐醫生,你傳授給我們的針法,我們可以傳授給其他人嗎?”

    歐陽德有些忐忑的問道。

    “當然!”

    唐明點點頭:“我們中醫之所以沒落,而是因為學習中醫困難,當然,其中也有敝帚自珍的陋習,導致許多醫術失傳,我傳授給你們的兩套針法,如果傳播開來,對我們中醫來,是一件大的好事,為什麽不能傳授給其他人!”

    “好!”

    歐陽德打讚,提杯敬酒:“唐醫生,不管是你的醫術還是醫德以及心胸我都十分佩服,這杯,我敬您!”

    “客氣了!”

    唐明提杯相迎。

    午餐結束,大家喝著茶繼續交流。

    唐明道:“其實,我還創造出了幾套效果更加強大的針法,但是,這針法你們學不會!”

    “為什麽?”

    胡仕成問道。

    “這幾套針法需要配合真氣使用!”唐明放出誘餌。

    聞言,在場五人都露出了極為遺憾之色,他們都是有較大名氣的老中醫,人脈寬廣,自然也知道武者的存在。

    因此,他們也知道,他們都是一大把年紀,就算是去學武,怕是也沒有機會修煉出真氣來。

    更何況,武者的修煉之法實在太過珍貴,不是他們能輕易弄到手的。

    見火候差不多了,唐明道:“我打算創建一個組織,這個組織以研究醫術以及治病救人為主,如果你們願意加入,我倒是可以想辦法讓你們擁有真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