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閉關,唐明在醫術上的收獲很大。

    是該利用他新研究出來的醫術,收攬人心的時候了。

    至於第一批人,他已經有了目標。

    分別是胡仕成、柳眉、歐陽德、鍾長山、劉國成。

    除胡仕成外,另外四人都是在江雲市替徐東偉的女兒徐珠兒治病結識。

    他們互相加了微信,還創建了一個微信群,平時也有不少醫術上的交流,大家的交情已經相當深厚。

    第一次去魔都,唐明還與柳眉母女偶遇,從而牽扯出李宛霖女兒顏寶的事。

    拿出手機,登錄微信,唐明直接在微信群裏麵@了所有人:我最近創造出幾套特殊的針灸治療法,有沒有感興趣的,如果有感興趣的,可以來江陽交流一番。

    在這個群裏,胡仕成算是最為活躍的。

    唐明的消息剛剛發出,他就馬上有了回複,先是拍了一段唐明的馬屁,然後表明他要來。

    緊接著,歐陽德也跟著冒泡,他表示他去了外省替人看病,最遲要兩才能回華南。

    唐明回複道,這場聚會放在三後,歐陽德當場表示,他肯定到場。

    隨後,另外三人也都紛紛報名,表示會來參加。

    不過,柳眉給唐明私聊了一條信息,問他可不可以帶其他人來參加。

    唐明問她帶誰?

    她她想帶女兒來長長見識。

    唐明大度表示,完全可以。

    得到唐明同意的柳眉大喜,連忙給魔都的女兒莫晨晨打電話,讓她請假。

    一開始,莫晨晨還不同意,她正在實習期間,如果貿然請假會拉低導師評分的。

    最後,柳眉使出殺手鐧,告訴她會帶她去參加唐明舉辦的一場醫術交流會,莫晨晨便扭扭捏捏的答應了下來。

    對此,柳眉早有預料,同時也有些擔憂,唐醫生的那個女朋友也相當的漂亮,自家的女兒想要挖牆角怕是不容易啊。

    聚會的事情定下來後。

    唐明沒有去公司,而是給趙靈兒打了個電話,問她有沒有空。

    兩人都是年輕男女,大半月沒見,都十分想念對方。

    趙靈兒當場表示,工廠那邊已經穩定下來,她在不在都沒有問題。

    於是,不到半個時,趙靈兒就火急火燎的趕到唐明的家裏。

    一見麵,兩人便摟抱在一起,互相啃著對方的嘴唇,同時,二人的身體也跟著朝臥室挪移而去,身上的衣服也跟著減少,扔得滿地都是。

    一個多時後,大戰方休,二人皆感神清氣爽。

    趙靈兒將腦袋靠在唐明懷中,手指不安分的在他胸膛上畫著圈圈,和唐明著她這段時間在製衣廠大刀闊斧改革的事。

    現在的趙國忠已經完全放下了製衣廠的事,交給趙靈兒全權處理,而他則跑去全國旅遊了。

    雖趙靈兒被製衣廠的事牽扯住了不少精力。

    但她的修行並沒有落下,加上她體質特殊,修煉速度極為快速,隱隱間,已經快突破到煉精化氣中期。

    稍作休戰,趙靈兒又變得不安分起來。

    唐明心頭一火,直接翻身將她給鎮壓。

    不知不覺,二人就在房間內玩到了晚上,於是洗漱穿好衣服準備去外麵吃晚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