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江省,餘家祖宅。

    今日老爺子下達加急命令,將所有在外的高層以及嫡係都召回祖宅。

    並勒令眾人不得外出,加大了祖宅的巡邏與警戒。

    這令一幫年輕的族人十分不解,暗自猜測,難不成有大敵上門不成?

    可餘家是西江赫赫有名的武道世家,當家做主的老爺子自身也是一尊武道宗師,他們更是背靠武道聯盟,又有哪個不開眼的敢找他們餘家麻煩?

    但此刻,餘家的高層都聚集在了祠堂內,各個神情凝重。

    “老大,確定是蔣家逃走的那對餘孽嗎?”

    餘老爺子再次確認道。

    “不錯,絕對錯不了!”

    餘秋成神情鄭重的點點頭。

    五年前,餘家、穆家、高家為奪取蔣家的法器,聯手滅絕蔣家,可惜,最多逃出了一對姐弟。

    這些年,他們一直在暗自尋找那對姐弟的下落,因為他們滅門蔣家隻是暗中而為,並不敢太過明目張膽,所以,一直未能找到那對姐弟。

    沒想到,就在他們快把那對姐弟給遺忘,他們卻冒了出來,還成為了那華南龍頭唐明的隨從。

    如果僅僅隻是個華南龍頭,以他們三家的勢力自然不懼,但偏偏,那唐明實力極高,更斬殺了武道聯盟兩尊宗師後期的長老。

    這就讓他們感到膽寒,如若那唐明要為蔣家姐弟報仇,他們餘家怕是擋不住。

    所以,他們連忙將餘家的高層以及所有底嫡係召回祖宅,並憑借餘家的聲望,邀請高手前來助拳。

    “助拳的人什麽時候到?”

    餘老爺子再問,不過,他的目光卻是落在了餘家老二於秋陽身上。

    於秋陽連忙回應:“回父親,圓空大師和青元道長都在趕來的路上,最多一個時,就能抵達老宅,至於另外十餘名先巔峰,也都在趕來的路上,應該在三個時內,能夠抵達!”

    聞言,餘老爺子稍稍鬆了口氣:“那就好!”

    他自身也是宗師後期,但如果單獨對上唐明,他沒有任何自信,但如果有了圓空大師和青元道長相助就不一樣了。

    因為這二人都已經達到宗師巔峰,並且與餘家有一定的交情,不然,還真請不來他們。

    時間慢慢流逝。

    四十分鍾後,圓空大師先一步抵達。

    餘老爺子帶著餘家上下前往迎接,不到五分鍾,青元道長也緊跟而至。

    對於這兩位,餘家不敢怠慢,餘老爺子親自作陪。

    圓空大師忽然看著餘老爺子:“阿彌陀佛,餘施主,老衲冒昧問一句,到底是哪位強敵將至?”

    青元道長也點點頭,顯然,這個問題也是他想問的。

    餘家居然將他們兩位請來助拳,想必敵人的實力定然不弱。

    “不知二位聽過唐明之名?”

    餘老爺子問道。

    “未曾!”

    二人都在廟宇與道觀中苦修,而唐明崛起時間太短,他們根本就未曾耳聞。

    見二人不知道,餘老爺子將唐明拳殺武道聯盟兩尊宗師後期的事講訴了一遍。

    “餘施主,你和這位唐明有恩怨?”圓空再問。

    “沒有!”

    餘老爺子搖搖頭:“不過他的兩位手下與我餘家有著不的仇恨,這次不管那唐明來不來,隻需大師和道長坐鎮三日,老朽都奉上兩百年山參一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