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明並不想與武道聯盟有過多的牽扯,既然他們願意息事寧人,他也給他們一個麵子。

    當然,也有可能是武道聯盟暫時休戰,在暗地裏有更大的圖謀。

    對此,他也不怎麽在意。

    如果對方真不知好歹,那就打上武道聯盟,將他們給滅個幹幹淨淨。

    武道聯盟與唐明講和的事,並沒有宣傳得沸沸揚揚。

    而是在私下裏達成的和解。

    正因如此,各省龍頭依舊不敢來與他結交。

    次日,挑戰大賽正式開啟。

    每省龍頭都有六次挑戰機會。

    還是那座廣場,昨日的賽道關卡都已經撤去,反而搭建起一座座大型擂台。

    “袁靜怡,可敢與我到擂台上走一遭?”

    一個身穿勁裝、皮膚黝黑,身材略顯臃腫的女子帶著數人到來,語帶挑釁的對袁靜怡道。

    此女名叫王英,乃貴龍頭王麻子之女。

    貴與南雲毗鄰,陸通年紀大了,又後繼無人,加上王麻子自身就是個野心勃勃之輩,因此,他早有染指南雲的想法。

    兩年前,王英帶人殺入南雲,妄圖在那座城市中紮下一顆釘子,麵對這個輩,陸通自然不好親自出手,於是,將袁靜怡派了過去。

    最終,袁靜怡憑借過人的智慧,以及淩厲的手段,將王英打得節節敗退,最終,隻能憋屈退回貴,二人的仇也因此結下。

    這王英外表不出眾,性格極為狠辣,在武道上也頗有賦,勝過袁靜怡一籌。

    因此,在這次奪龍大會上,她才會出麵挑戰袁靜怡,一為報兩年之仇,二麽,則為奪取陸通名下百分之十的產業。

    “好啊,求之不得!”

    袁靜怡冷笑著道,如果在兩日前,她或許沒有戰勝王英的把握,但改修功法後,又經過兩夜苦修,她的真氣增長了五分之一都不止,對上王英的把握極大。

    王英一喜,沒想到袁靜怡居然敢答應。

    於是,她們兩人在眾人的見證下,簽署了兩分協議。

    一份協議為生死狀,另外份協議則是資產轉讓協議。

    兩位女武者要登台。

    眾人都比較感興趣。

    “袁靜怡,沒想到你這般愚蠢,今日,老娘就要將你斬落在擂台上,讓陸通那老東西徹底絕後!”

    爆喝間,王英衝殺而來。

    她雙手化刀,施展一套刀法,切開氣流,攻向袁靜怡各個要害。

    別看王英是個女子,卻是生神力,同階中很難找到對手。

    因此,袁靜怡並沒有選擇與她硬碰硬,而是腳下靈活的遊走著,伺機而動。

    經過唐明改良的功法,不止體現在修煉上,在戰鬥中催動功法,真氣的流速更快,直白點,就是輸出率高,更擁有較高的回藍率,適合長時間作戰。

    王英攻勢如猛虎,看得眾人連連點頭,不少人更是忍不住稱讚起來,使得王麻子大為得意。

    而袁靜怡幾乎沒有反擊,一直在躲避,但她的身姿優美,如同一隻遊蕩與花間的美麗蝴蝶,美不勝收,不少年輕武者的目光都聚集到了她的身上,舍不得挪開。

    轉眼,王英已經高強度輸出上百招,體內真氣消耗有些大。

    她微微喘氣,鄙夷的道:“袁靜怡,你就隻能躲閃嗎,有本事就和本姑娘堂堂正正過幾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