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趙靈兒在親眷們的轟炸下,早就煩不勝煩:“大姑,你能不能安靜些,這裏是病房。”

    “哎,你這孩子,怎麽就聽不進勸呢,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啊,你王阿姨給你安排的對象多好啊……!”

    趙靈兒沒好氣的道:“行了大姑,你別勸了,我是不會答應的!”

    別以為她不知道,這些來勸她的人都被王秀君那女人給收買了,如果不是看在他們都是親戚的份上,她早就將他們給打了出去。

    就在這時。

    一個中年男子帶著兩名青年走了進來。

    “二舅,兩位表哥你們來了。”

    趙靈兒回頭看了眼對方,招呼道。

    這個中年男子叫周春波,是她母親的弟弟,在他父親的支持下,日子過得倒是有聲有色。

    “是啊,我聽姐夫得了重病,所以帶著你兩個表哥來探望下!”

    周春波道,到這裏,他重重一歎:“哎,姐夫這麽好的一個人,怎麽就得了這樣的病,他如果去了,靈兒你該怎麽辦?”

    “是啊表妹,你還,姑父如果不行了,你豈不是成了無依無靠,照我看,趕緊找個人嫁了!”大表哥周立陽插話道。

    頓時,趙靈兒表情一冷,沒想到二舅一家也被王秀君那個女人收買了:“我的事,用不著你們操心!”

    大姑趁機道:“我倒是覺得你表哥得對,你王阿姨介紹的對象多好啊!”

    “要嫁你們嫁,總之我不嫁!”

    趙靈兒終於忍不住了,提高聲音吼道。

    “你這孩子,怎麽還急了呢,我們可都是為你好!”大姑不滿的嘀咕道。

    “為我好,我看你們是收了那女人的好處!”趙靈兒冷笑道:“還有,這裏是病房,我不想和你們吵,趕緊離開,我爸需要安靜!”

    一時,在場幾人的臉色都不怎麽好看。

    周春波一臉沉重的道:“靈兒啊,正所謂娘舅如父,你爸現在不行了,你的終生大事,我這個當舅舅的也有資格做主,孫翔那孩子我也考察過了,的確配得上你,你爸爸都這樣了,我想,他最大的願望就是看著你有個好的歸屬,所以,我這個當舅舅的今就在這裏做主,你和孫翔的婚事就這麽定了,考慮到姐夫的身體已經堅持不了幾,那就定在三日後完婚!”

    “你做主,你算哪根蔥,有資格給靈兒做主?”

    這時,一個突兀的聲音響起,然後便見到一個身體修長的容貌帥氣的青年帶著兩個人走了進來。

    “你是誰?”

    周春波臉色一沉。

    “我還能是誰,我是趙靈兒的男朋友!”

    唐明冷冷掃了眼周春波,然後走到趙靈兒身前,溫柔道:“靈兒,我來晚了,讓你受委屈了。”

    “唐哥哥!”

    趙靈兒直接撲入了唐明的懷中,委屈的哭了起來,這幾她真的受夠了,既要照顧暈迷不醒的父親,又要受到親眷的騷擾和欺壓。

    輕輕拍打著她的後背,唐明甚為心疼,看來這幾她可沒有少受委屈。

    “你這子,放開我表妹,否則,我弄死你!”

    看到這一幕,周立陽卻是急了,王秀君可是許諾,隻要他們讓趙靈兒成功嫁出去,就給他們家五百萬。

    現在,趙靈兒居然冒了個男朋友出來,那五百萬不是要不翼而飛。

    “夥子,你你是靈兒的男朋友可不行,得讓我們認可才行!”周春波也陰沉著臉道。

    “真是眼瞎,比起周翔那位夥子差遠了!”

    趙靈兒的大姑撇撇嘴,昧做良心貶低唐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